弟弟今天打電話給我

弟弟:「姐姐!!!!你快回來!!!!巧克力多到我吃不完快回來陪我吃阿!!!!

我:「可是我已經到家了欸....」

弟弟:「可是我吃不完阿!!!!這些巧克力多到淹死人阿!!!

我:「誰讓你老對外招蜂引蝶XDDD」

弟弟:「什麼招蜂引蝶!!!!明明就是他們自己黏上來的!!!!」

我:「敢情你以為你是補蠅紙阿?還黏上來咧ww」

弟弟:「姐!!!!!!來幫我啦~~~~~~」

我:「我在家休息啦ww真要我幫你就給自個兒送來」

弟弟:「不然明天?」

我:「本王要補習啦ww小承子你自個兒處理吧」

弟弟:「皇姐!!!!!」((喔好入戲對不對XDDDDDDD

我:「好啦好啦你能把它留到星期六我在處理啦」

弟弟:「喔耶皇姐我愛你!!!!!!!!」

我:「切~今天說這話我會被你的蜜蜂蝴蝶打死....」

弟弟:「不會啦~他們都是兄弟怎麼會跟女人計較」

幹!!!!!!原來你招來的是公蜂跟公蝴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