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則我們說到了妹妹的追求者

應觀眾要求我現在要來說說弟弟的女朋友

弟弟的女朋友有著一頭長髮,身上穿著洋裝,手上拿的是LV的包......敗家女((後經過證實那是假貨XDD

基本上是個看起來很文靜

弟弟帶她回家,當時家裡只有我在客廳上網

那妹子一進來也不問好,就直接坐下了

就算我沒有很在意你有沒有說聲好你也好歹看我一下表示你有看到我吧!!!!!!你就這樣無視我是怎樣!!!!

然後她就說她渴了要喝東西,我弟弟就倒冬瓜茶給她....

她說她要喝清心叫我弟去買

幹!!!你嫌棄我泡的冬瓜茶嗎??!!!!

然後我弟就去買了......((我弟有妻奴的傾向我發現

我家有養狗狗,牠很討厭陌生人,會對著一直叫,而我地的女朋友完全可以算在陌生人的行列

那女的就這樣坐著看電視,我也沒理她就上我的網,狗從樓上下來找食物看到那女的就跳到沙發上對著一直叫

然後..... 那個女的就把狗狗推下沙發!!!!!

幹!!!我家的狗是你推的起的嘛!!!!!牠很貴阿!!!!你賠不起阿!!!!!! ((狗從小養的,當初買來7000多

然後我就看著她,說了一句....

「請不要欺負我家的狗,牠比你還貴。」

那個女的就傻住,然後就坐在沙發上生氣

然後我弟回來了,看到那女的心情不好就開始了對話

弟:怎麼了?
女;那個女人啦!!她罵我!!!你要幫我!!!
弟:那是我姐....
女:人家不管啦~~她罵我欸~~~

我:我沒辦法不罵妳,妳這麼欠罵不罵你我對不起自己

然後那個女的就不高興,吵著要弟弟送她回家

然後弟弟就送她走了,但是十分鐘就回來了,讓我很驚訝

我:她家住很近嗎?
弟:沒有阿,她住新泰國中附近((大約公車3~5站
我:那你這麼快回來?
弟:我只是送她去公車站((走路10分鐘
我:我以為你會送她回家欸....

弟:快六點了,我想吃準時吃晚餐

弟弟阿~~~~你真是太有梗了XDDDD原來在你眼裡晚餐>女朋友

然後家裏人就陸陸續續回來了

晚餐結束大家坐在客廳聊天我就把今天的事情說一說

大伯: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欺負我家的狗!!!!
弟:我會跟她談分手

你們父子真是太有點了XDDDD原來狗>(兒子的)女朋友

不過讓我最生氣的不是她欺負狗狗....是她嫌棄我泡的冬瓜茶....

所以我就把她OUT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爾冬日央 的頭像
爾冬日央

聽風是雨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