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接續上一篇之後的半個月後,大概是我高一那時ww

這一天又是個星期天,大人們大都在房間裡忘我的夢周公、兩個成了死大學生的哥哥出去聯誼、我們一群小不點(高三x1、高一x2、國二x3)坐在客廳裏看電視玩電腦聊天打屁的美好下午

就在我們聊到海綿寶寶的飽和度問題的時候((喔我們家超有科學研究熱忱的XDDD

那個(嫌棄我的冬瓜茶又欺負狗的)弟弟的前女友來了

我們都有點驚嚇的看著她((怎麼會有這麼厚臉皮的人還敢來前男友家

因為是夏天,所以我們只好讓她進來坐,不然我們會被罵不懂待客之道((雖然我覺得對她不需要

然後弟弟走到廚房想要給她倒杯茶,我想想就跟著弟弟去了,毫不意外的看到弟弟要倒的是我的冬瓜茶((因為我們把一整罐冬瓜醬都泡完了所以很多茶

我:你想幹什麼?
弟:倒茶阿
我:那幹麻倒冬瓜茶,她又不喝
弟:那要怎麼辦?幫她泡紅茶?

我翻白眼,拿走我弟手上的杯子,走到水槽倒了一杯濾淨水((其實我更想裝自來水...

我:她喝這個就好

弟弟順從的把水拿到客廳,然後我聽到很小聲但是很清楚的一句「咦...怎麼是水...」

很明顯的她還希望可以有杯茶來招待她

當初嫌棄我的冬瓜茶你現在想喝我也不給喝啦!!!!((這個姐姐超小心眼

然後那個女的只好很勉強的喝了幾口水,然後開始以下的對話
 
女:那個..XX,我想要跟你談談((喔喔狗血八點檔女主角想復合的超經典台詞
弟:談什麼?
女:我不想分手.....((可是我弟想分手阿孩子
弟:那你在我提出分手的時候就應該說((耶呂探長唇角翹起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女:可是...我要先問我爸媽...((哇靠我弟是跟你交往還是跟你爹娘交往阿??!!!!
弟:.......我們已經分手了......((而且已經兩個星期我都快忘記這女人長啥樣了((其實本來就沒記住
女:可是我沒有答應阿....所以我們沒有分手((這種事不用你答應我答應就好((幹你誰
弟:我們已經分手了((鄭重聲明
女:沒有分手!!((你兇屁阿
弟:分了
女:沒分!!
((以上這兩句請循環8次,我弟超有耐性,都是因為我常常跟他玩這種遊戲XDDD都是我的功勞XDD

妹:沒分!!!! ((其實她只是無聊想玩雙聲道
女:分了!!!!!! ((喔你好大聲阿ㄚ頭
我:看吧,你也承認分了 ((喔這姐姐好陰險

那個女的一瞬間不知所措((要哭了嗎要哭了嗎ww((這姐姐XDD

她沒有哭,但是她生氣了

女:妳...妳....妳挖洞給我跳!!!!!
我:我挖洞是我的事,我有叫你跳嗎?
女:妳...
我:有沒有?有沒有?你說嘛有沒有?阿? ((感謝補習班老師的教導,這拿來嗆人超好用的
妹:就是咩...又沒有人叫你跳下去...真笨..((喔真不愧是我妹子還幫我補刀

這個女的受不了了,當場就對我弟說出她今天的主題

女:「都是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你不分手的話我就不會被她們欺負了!!!!!」((是你自己討罵挨的...
弟:「是你自己跑來的。(不爽)」((喔我家弟弟也不爽了
女:「我到底有哪理不好你要跟我分手?!」((哪裡都不好ww

弟:「因為你對我的寵物動手。」

我知道這是原因...但是你就這樣講出來讓她知道她不如狗嗎XDDDDDDDDDDDD

那個女的完全傻眼((似乎不能接受她不如狗的事實

然後她很生氣的說她要走了

我:「一路好走嘿。」
女:「你幹麻一直針對我!!!!!」 ((因為你嫌棄我的冬瓜茶((超小心眼的這姐姐

我:「你這麼欠罵我不罵你我罵誰阿我。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 ((喔這招真的好好用XDDDD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這女人了,弟弟的爛桃花終於徹底斬掉了((都是我的功勞~((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