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們上星期去高中報到((我忘了他們哪一所,但是他們有裙子

妹妹們以前是新X國中的,所以只要老師允許就不用穿制服((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裙子

但是妹妹們的高中有裙子,所以他們非常不習慣

而且,夏天裙子裡面會很悶~~~~所以有不少人會用裙子搧風

然後妹妹們因為是三年來第一次穿裙子,所以裡面沒有穿安全褲.....

所以據我所知,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妹妹們:好熱喔~~~~~((裙子狂搧風

弟弟:我看到你們的內褲了XDDD

妹妹們:阿!!!!!!!!!變態!!!!!!!!偷看我的內褲!!!!!!

弟弟:是你們自己一直亂掀裙子的

妹妹們面紅耳赤的逃走了......

大概是妹妹們的反應太好玩所以弟弟玩上癮了

晚上當我回去,也開始用裙子搧風的時候

弟弟:姐我看到你的內褲了XDDD

我:啊?可是我有穿運動褲欸你是從哪裡看到的?((把裙子掀起來查看

弟弟:姐你是女孩子欸!!!!不要這樣若無其事的掀裙子好不好!!!!!!

我:阿我有穿短褲阿你幹麻大驚小怪阿....

弟弟:明明都是穿裙子為什麼你比他們兩個還大膽??!!!!!((比著兩個妹妹

我:我都穿十一年的裙子了裡面一定會穿褲子防走光阿

弟弟:果然姐才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