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友情,實在是讓我很不能理解...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述說

上上個月

弟弟:姐,你有沒有多的馬克杯?
我:有阿ww你要哪一種?大中小?

我有看心情換杯子的習慣,所以有很多杯子
弟弟則是只用特定的杯子

弟弟:普通的就好,我的馬克杯借給別人了
我:借給誰?小維?阿ㄆㄧˋ?
弟弟:小林啦XDD阿ㄆㄧˋ他們我才不會借杯子XDD
我:那爲啥小林就借.....??

上個月

弟弟:姐你有沒有那個?
我:哪個?
弟弟:阿就是那個嘛~
我:阿那個是哪個啦!!!
弟弟:就是那個嘛~~~
我:老娘跟你沒有心電感應到底是哪個!!!!
弟弟:就防曬噴霧阿
我:噴霧就噴霧那個那個的....阿你的噴霧咧?
弟弟:借給小林啦ˊ_>ˋ
我:....又是小林......

前天

弟弟:姐你有沒有多的耳機?
我:沒有ww我的兩副耳機都要留著不能借你
弟弟:喔ww那我去找表妹借ww
我:你的耳機呢?我明明之前才看你買了一個很好看的藍耳機
弟弟:借給小林了ww
我:.....你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借給小林過!!!!
弟弟:嗯....好像沒有.....
我:你乾脆以後連老婆都借給小林算了!!!!
弟弟:那怎麼行!!老婆當然自己用阿!!!!

男人友情有四鐵: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一起嫖過娼、一起分過贓

一旦四鐵有一鐵達成

男人的友情就可以用八個字概括:除了老婆,一切共有

有必要這樣嘛ˊ_>ˋ

啥都共用然後在來找我借....

姐姐我雖然號稱房中啥都有((連人民幣都有ww

可是我也不是百貨公司阿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