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各位客倌大家安安

相信大家對這裡都不陌生了

阿哈哈哈那我們就不說神馬廢話了

就來實況今天的夢了~~~((整天實況夢的我到底.......

GAME START

禿頭佬:呃..各位同學、老師大家好,今天是我們聯合高中的馬拉松大賽,阿老天也十分給我們面子,讓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阿嗯我就廢話不多說了,就趕快來講今天的路線
首先你們會遇到一段山路((馬拉松在山上跑是對的嗎大哥?!!!!!!!!!
然後是一段上坡
中間會有一段高速公路,請同學按照規矩跑((欸欸跑到高速公路上不對吧?!!!!!!!而且打從我們跑上高速公路的那一刻起就沒有規矩可言了!!!!!!
接著你們要穿過山洞
然後沿著階梯往上爬
你們就會看到終點站的所在地—靈光大飯店((錯棚了!!!!這完完全全是錯棚了!!!!!!製作單位出來解釋!!!!!!!
然後接著爬上5層樓的樓梯再回到一樓就結束了((在飯店裡隨意奔跑是不道德的!!!!

本校體育老師阿X:好了同學們,這次的比賽呢路上不供應水跟補充品((這是對的嗎?!!!!!!!你們想累死誰?!!!!!!
而且可以使用你們剛剛在門口領到的包包裡的工具((這還是馬拉松嗎?!!!!
好了請各位選手到起跑線上集合

裁判:各就各位~預備~等等我槍壞了....等我一下!!!! ((裁判、你、可以、去跳山崖嗎?(青筋)

好不容易終於好了

裁判:各就各位~預備~吧女孩~♥ ((妳根本就沒用到槍嘛!!!!!!!!!撞牆去啦!!!!

就在我還在靠夭裁判的時候,有個黑衣男子走了過來,拿起裁判手上那一把槍......把裁判給幹掉了ˊ_>ˋ

然後所有人瞬間起跑

我該吐槽哪一個?!!!!!爲毛裁判就這樣掛了還是大家都毫不猶豫的聽到槍聲就往前跑?!!!!原來裁判的功用只是用來裝可愛嗎?!!!!! ((並不是

有沒有人發現一件事....所有人都起跑了,但是我還在吐槽裁判

是的,我還在起點

這一點就不要吐槽我了.....本尊現在無力於夢裡的我如此愚蠢......

好,現在是我的回合

首先剛剛阿X有說我們的包包裡有工具,那我們先開包包吧

好,登登登登登~現在我們的包包理出現的是....一台腳踏車

這是神馬妖術!!!!!!!!!!!!!!!!!!!!!!!!!!!!爲什麼一個10cmX10cm的小包包裡面放的進一台腳踏車?!!!!這是小X噹的袋子嗎?!!!!

而且為毛是淑女車!!!!!應該給我登山車才對阿!!!!!!

阿哈哈哈哈~~~~~好吧至少現在很好用....所以角色裝備腳踏車

不忍說我發現我騎車好凶暴......沿路上我把好多選手都撞飛了阿哈哈哈哈、我什麼都沒看到= =+

路上有一對很明顯是被我撞到的一對情侶((BG對我而言太無聊了難怪我一個沒注意就撞下去了((不要找藉口

現在開啟小劇場

男:喔對不起,我要先離開妳了
女:拜託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男:你要代替我好好繼續努力
女:妳答應我要跟我永遠在一起的!!!!!
男:可是我已經撐不住了
女:不要~~你不能丟下我一個人~~
男:親愛的來吧給我一個最後的吻

於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對狗男女就在大馬路上開始擁吻、脫衣、調情......

然後被我撞飛

尼馬的這真是太噁心了,我跟我老婆的還比較有水準,至少我們不會隨地亂發情="=

殺人之後奪寶,這是每個RPG遊戲都會有橋段((並沒有

所以我得到了這對情侶的包包

打開來一看......爆米花跟可樂........

幹這種東西應該要在剛剛就給我阿!!!!怎麼會是現在給我呢!!!!!!戲都演完了!!!!!!!

基於沒魚蝦也好的心態我把爆米花跟可樂收起來,誰讓製作單位不給休息站

然後沿路上我開始隨騎隨撞,不斷的殺人奪包((這已經不是馬拉松大賽了

我一個一個的拆開包包,經過統計,一共有:可樂果X3、威士忌X2((這是從某兩個汽車司機的包裡拿的....等等...這不是聯合高中馬拉松嗎?!!!!! 、結婚同意書X4((都是從情侶的包裡拿到的、爆米花X1、可樂X1

我這樣應該算充滿準備了吧?((此人完全沒有殺了好多人的自覺

中間我依然繼續撞飛人

中場小劇場

女:老師..我不行了....我沒辦法在跑下去了....
師:你可以的!!加油!!老師會陪在你身邊!!
女:不行了...老師...我撐不住了....
師:你可以的!!想想你的夢想!!你不是想要跑進大聯盟嗎!!!那你就要撐下去阿!!!!
女:老師....我沒辦法!!!我好累!!我的腳好痛!!
師:(甩女一巴掌)你就這麼沒毅力嗎?!!!你還記不記得妳發下的誓言!!!你說你要跑進大聯盟的!!!
女:老師.....老師對不起我錯了!!!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師:嗯!!老師會一直培在你身邊的!!你看那美麗的夕陽,讓我們朝著他奔跑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爆米花吃完了...好吧(聳肩)

腳踏車就位~預備~撞!!

於是我把這對狗血師生給送回姥姥家

拎北比賽還沒完就讓你們給弄得太陽下山豈不是要拎北露宿街頭,所以你們給拎北去死吧

好了,接下來也沒有其他小劇場了

我用淑女車爬樓梯這件事我們就無視吧.....

中間不小心淑女車倒退嚕所以又輾死幾個人這件事.....我們也無視吧.... ((等等這個不能無視吧?!!!

然後,我們來到了靈光大飯店....的門口

開頭我們有說到一個黑衣男子,沒錯,就是拿槍幹掉裁判那一個

好吧,單人小劇場開始

黑衣男子:哼哼既然妳到了這裡,那就... 嗚噗!!!

對不起我沒有耐心所以直接把他輾過去了阿哈哈哈哈~♥

大魔王神馬的在本王這裡從來就沒有用XDDDDDD

然後我開始騎著我的腳踏車爬樓梯

只是....當我騎到三摟...有個老師要我下車自己爬樓梯

好吧....全程我都靠腳踏車代步,只剩兩層樓自己爬也沒差

所以我就下腳踏車了

好,現在讓我們回去看看路徑說明

爬上五層樓的樓梯然後回到一樓....幹!!!!沒有人說是直接從五樓跳回一樓阿!!!!!!!

拎北有懼高症阿!!!!!早知道就直接把那個老師撞爛然後現在就可以靠腳踏車跳下去了阿!!!!

我爲什麼要放棄我的神器腳踏車!!!!!!幹這樓好高阿!!!!!!!!

然後我就醒了....幹差點把拎北嚇岀病來......

只是好可惜.....那台腳踏車我還滿喜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