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老是賣弟弟都不賣哥哥

這樣對弟弟太不公平對不?

所以我今天要來買我的兩個哥哥

【哥哥的女朋友】

這是我跟我表哥的故事

那是國小五年級的事情((很久遠我知道可是請不要在意

我的國小同學拿著一張大合照來找我

同學:欸欸你認不認識這個人?((比著其中一個男的
我:啊?他誰啊?
同學:咦?!!!!你不認識嗎?!!!!!
我:他誰啊?((煩
同學:李XX你認不認識????
我:喔~我哥阿
同學:他是我姐的男朋友喔
我:啊?!!!!!!!!!
同學:而且他們上床了喔
我:啊啊?!!!!!!!!!!!!!!!!!!!!!!!!!!!!!!!!!!!!!!!!!!!!!!!!!!

我10年的人生中最尷尬的事情是我看著我哥哥的照片卻認不出來那是我哥哥((我對我的人臉辨識系統感到絕望

我10年的人生中最驚悚的事情是我的同學的姐姐跟我哥哥上了床((有沒有這麼巧合又恐怖的事情!!!!!

我是個很豁達的小孩,即使我哥跟另外一個女人有了關係我也毫不猶豫的接受了,畢竟我哥當時也高中了((這不是重點

於是如此如此這般這班,我過了一陣子見到我哥哥的時候,我隨口問起哥哥最近的感情生活

我:哥哥你女朋友怎麼樣了?
哥哥:哪一個? ((平靜
我:........姓O的那一個
哥哥:分了((依然平靜
我:OAO?!!!!!!!!!!!!!!!!!!!!!!!!!!!!

我該說什麼?對一個小五的孩紙而言,哥哥有複數的女友這件事完全讓我腦袋燒壞

從此我學會一件事:絕對不要過問哥哥的感情事,即使你很好奇也一樣


【哥哥的A書】

這是我跟我堂哥的故事

這是我國二的事情

我哥哥的房間的電視很大,而且畫質在當時算不錯,所以我很喜歡在放學後跑到哥哥看電視

我不小心把我的指甲連肉摳下來,所以我只好翻找哥哥的抽屜尋找指甲刀

我沒翻到指甲刀,但是我在床頭櫃的抽屜裡找到一本A漫

畫風還可以,只是裡面都是蘿莉

現在想想我哥胃口真不小

我看完之後,從書包裡翻了一張便利貼出來,然後寫上: 「這一本有點無聊」

然後把它貼在A漫上再把它們放回抽屜裡

又過了幾天,我又去哥哥房間看電視

我又打開抽屜,看到在上次那一本A漫上面又放了另一本A漫

而另一本A漫上面貼著我上次貼的便利貼

便利貼上多了一行我哥哥的留言:「關你屁事!!」

我把另一本A漫拿起來看

內容是強X熟女教師之類的巴拉巴拉

現在想想....當時國三的堂哥好重口阿....

我把A漫放回抽屜,然後在便利貼上又寫上:「這本的畫風我不喜歡」

又過了幾天,當我在打開抽屜,裡面只剩便利貼

哥哥這次也有留言:「這是我要看的!!!!」

然後,我再也沒有在我哥房間發現任何A書

至於我為什麼後來會去翻我哥的房間抽屜,這個就讓我們無視吧((明明只是你無聊

而這件事,依然是我跟我哥之間的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只是我一直很想問我哥究竟知不知道是我貼的便利貼

4/19新進度

昨天晚上堂哥打電話來,說實話我超訝異的

我:哥?找我幹毛?
哥哥:......我就知道便利貼那件事是你幹的!!!!!!!!!!!!!!!!!!!!!!
我:欸嘿XDDDDD被發現啦XDDDDDDD
哥哥:我本來以為是(弟弟名)幹的!!!
我:你難道沒懷疑過我喔ww
哥哥:我是覺得有30%的機率啦

原來只有30%喔XDDDDDDDD我本來以為會有50的說XDDDDDDD

看來我當初在我哥眼裡還是很天真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