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本來我覺得很平凡的某一天

閨密突然line我

閨密:靠北喔!我嚇死了!
我:安爪?
閨密: 我前男友結婚了!
我:靠北喔?!

大約3分鐘,兩人都久久沒有對話,沉浸在震驚之中

 

簡單跟各位說明一下這個故事的流程

2018/5-前男友(26)劈腿、閨密(25)分手、前男友無縫接軌劈腿對象(40)

我:40????不會覺得太鬆嗎?((忍不住的黃腔
閨密:覺得冤。((輸在距離←異地戀

 

2018/8-前男友分手劈腿對象

正在美容院燙頭髮
閨密:欸欸,他傳訊息過來欸
我:公三小?
閨密:跟我說他分手了等我之後調回台北要不要跟他復合
我:叫他吃屎啦

 

2018/9-前男友交往新對象(25)

我:結果還不是回頭又找年輕的
閨密:呵呵。
大概是輸在鬆緊度吧((欸((失禮

2019/12-前男友結婚

全程歷時1年7個月
前男友風光大葬 恭喜他((啪啪啪啪啪啪啪

 

簡單吐槽男女雙方結成這一段這段婚姻的勇氣之後

閨密:靠北喔,我剛剛發現更驚悚的事情
我:懷孕了?
閨密: 他們的婚紗是他那個劈腿對象拍的
我:靠北喔?!

這種操作我這輩子沒有見過

 

於是我們簡單的點評了一下婚紗照
婚紗介紹詞:多年前認識的小倆口,終於確認彼此的心意互相扶持巴拉巴拉

我:明明才1年,哪來的多年前
閨密:可能是多年前分別認識的兩個人啊wwwwww
我:那這整個故事也太神奇了wwwwww
閨密:對阿ww他們的關係好複雜,都可以拍成一部片了
我:那你會是故事前半段的重要腳色欸wwwwww

 

作為一個文手,這個時候必須腦洞大開一下

A-劈腿對象
B-前男友
C-前男友的現任

A多年前分別認識B跟C,當A再見B時B有個交往兩年的女友,但是多年前的情誼讓他們兩個情難自禁,跨出了禁忌的那一步,B因此跟交往兩年的女友分手
但是他們終究不適合,所以還是分開了
C遇見B,發現對方是彼此生命的另一半,C跟A提起這個她相信是命中注定的人,A驚訝之餘心中也產生了一點酸澀
一晚夜深人靜,A翻看著曾經跟B的美好回憶,想起當時的甜蜜就忍不住嘴角帶笑
她不想破壞這兩個人的屬於他們的幸福,A忍下心中翻湧的情緒,躺在床上徹夜未眠
C邀請A幫忙拍攝婚紗照,當天A跟B時隔多日再次見面,兩人默默對視一眼,雖不言語但彼此的心情都了然於心
A心中雖有遺憾但已然釋懷,只在看著鏡頭對面兩人幸福相擁、相視一笑的時候,偷偷地落下一滴淚

 

閨密:太文藝了好想吐wwwwww
我:沒道理阿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龍套?
閨密:我一點都不想在這種故事裡面當重要腳色XD
我:不是,我是說,你的戲份看起來只價值一場戲一個便當,完全沒有片酬可言
閨密:怪我囉?劇本你寫的欸
我:我覺得再寫長一點就可以拍大概20集了,這個算瓊瑤風嗎?
閨密:如果你要把我的劇情寫進去,你可以把我寫的有腦一點嗎?
我:你就是因為有腦才在這場鬧劇裡殺青的這麼快阿
閨密:好...好喔....

 

閨密,似乎想要多一點戲份又不願意同流合汙一起貴圈真亂,真是好做作好不清純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