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宴席無不散,人生聚散本無常———給問問,我沒見過面的老婆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也走錯過,也有想過要一了百了過

如果沒有遇到妳,我就不會遇到其他朋友們

那我如今不是在墳裡、就是在牢裡

網路把世界變成地球村

把我跟你變成我們

然後就串起了很多個我們

網路世界是虛擬的,我們的感情是真實的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我會在哪裡

當初的我無知自大,自以為逃到網路的世界就可以和現實隔絕

但是網路的世界也空虛又乏味

要不是一個機會認識妳,噗浪不會變成我的第二個家

我不會找到一個避風港

怕不是真的在墳裡,就是在牢裡

我不會現在過著美美的小日子,簡單卻又充滿酸甜苦辣

但是,在我還沒見到妳之前,我就再也見不到妳了

這是一個意外,我也只能相信這只是意外

妳走的好突然

我聽到消息時我不想相信,反覆確認其實並不是妳

我希望只是我弄錯了,妳還好好的

但是事實是殘酷的

我用了一個星期才終於寫下這一些話,接受妳真的離開的事實

用我的方式記得妳

我看了我曾經跟妳回過的訊息,沒有甚麼營養,但是很開心

在未來的以後,或許我會見到妳

到時候,我想跟妳繼續聊天,再叫妳一聲親愛的,再叫妳一聲老婆

我親愛的老婆,問問,我會一直記著妳

願妳在妳如今所在之地一切安好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