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事情是這樣的

我年初的時候上淘寶網買了東西,然後出狀況了,一直到今天,也就是3/23的15:00,終於一切告一段落

終於有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然而我還是要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同時幫助:

1.曾經遇過這種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人

2.正遇到這種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人

3.未來有可能遇到這種事情卻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人

當然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遇到

首先呢,我先給大家看一張圖片,這是我這次的出包事件的商品歷程

證據B.PNG

1/15就拍下商品了,但是因為是預購商品,所以會晚點送到是很正常的

但是我東西3/9就收貨了,都已經3/23了,為什麼我今天才發這篇文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商品出包了阿!!!!

現在我要給大家看看到底哪裡出包了

證據A.PNG證據C.PNG

1/16 17:00前完成繳費就可以get葉神欸!!!

然而等我東西送來的時候

裡面只有我訂的典藏版5,6,7,卻沒有我的葉神

當下我立刻反應給客服,客服也表示他們會確認之後補寄

然而從轉運倉送到我家的這一段路程

運費要我自己出

秉持著既然是葉神,出點錢也不要緊((反正薯條高手出來的時候我也貢獻了一波麥當勞

接著賣家出貨了,東西到轉運倉了,阿然後咧?我要去哪裡付運費?我接下來要怎麼追蹤我的包裹?

賣家完全沒有表示

最後還是我自己想辦法處理的

好了我要來告訴大家,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首先呢,賣家補寄東西後會給你補寄的物流單號undefined

申通是指【申通快遞】,後面的就是貨物的單號

有了這個單號之後就可以去那個快遞的網站去看你的東西到哪裡了

然後東西到了之後,賣家可能會再給你這個訊息undefined

這個就是說,你的包裹已經被送到轉運倉去了,大陸段的部分就跑完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跨海跟台灣內的運送了

我的這個訊息是到【上海捷利跨境轉運倉】,所以接下來我們就要聯繫轉運倉的客服,去付運費

不然你的東西會一直被扔在轉運倉

undefined在淘寶買完東西之後,東西一旦到了轉運倉,就會出現一個這樣的訂單,讓你可以去付運費

然而因為補寄的東西是沒有訂單的,所以就不會自動出現訂單

所以要自己去找客服,告訴客服你的東西是哪個物流單號,接著看你是要跟其他買的東西一起綁定出貨還是單獨付運費

如果跟其他東西綁定的話,那基本上就沒甚麼事情了,你就只要追蹤你另外那個東西,等東西送到你家,皆大歡喜

如果單獨付運費的話,客服就會教你啪啦啪啦的付運費,接著只要追蹤轉運倉的進度,等東西送到你家,皆大歡喜

我收到了包裹,然後拆開來

undefined

......我缺的是第七集的【預購贈品】!!!不是一本第七集!!!

而且裡面也沒有附上預購的贈品!嘎拎北唬小逆! 4a313aeabf51c 4a313aeabf51c 4a313aeabf51c

我無奈之下我只能再去找客服

undefinedundefined

這本書、送我了?

送我?這本書?

我他媽缺你這本書嗎?!我自己也有一本啊!我要兩本幹嘛?!我才不要兩個周澤楷!((周澤楷哭哭喔

總之最後我還是要他們寄過來,我一樣自己付運費

葉神你好貴喔,要帶你回家我要花160塊

今天下午三點的時候,快遞就到了,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拆開

undefined

太好了我終於見到你了!!!終於東西是對的了!!!

然而這一個月我快被氣到沒脾氣了,就當作花錢買個經驗買個教訓

總之,我不會再去這一家買了

我也勸大家,別去這家買了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