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鼓傳字,蔚為風行

欲知其中奧妙,需親身體會

繁花落盡,餘下一語

我艸你全家

我們還能好好地當朋友當家人嗎 友盡友盡

2jbJ1jvVWiAOIiC4zSiZ.jpg

這是順序,我是第九棒

先看看第一棒的

1.png

和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這個奇怪的簽約魔法陣是怎樣?

從第一棒就在搞事啊!4a313aeabf51c

但是至少有字讓人欣慰

來你過來,我保證打的你半殘

接著我們看看第二棒((用手帕擦擦手上的血跡

2.png

簡化了圖案,留下了字

去蕪存菁,很好很好

大幅下降了後面的作畫時間

這個圖,我給98.7分

第三棒

3.png

寫信告訴我~今天~你想要搞甚麼~

字呢?!這個遊戲叫做「擊鼓傳『字』」啊!最重要的字呢?!

搞事!傳字不如搞事!

 

第四棒

4.png

這個是甚麼?

地球內部其實是一個核融合鍊金陣嗎?

時間一到我們全部都會變成鍊成的材料嗎?

而且那個「7不是要傳的字阿,那是人家的署名

anyway,至少還是在一個合理的範圍

第五棒

5.png

第六棒

第七棒

很好,大家都沒有搞事

核融合鍊成陣也變成了某個古文明的遺跡圖騰

只是大家都矇逼了一點點(( :一點點?

可以的可以的

第八棒

發生甚麼事情? 說好的古文明呢?

這是哪裡來的召喚惡魔的魔法陣

下面那個是搭配使用的咒語嗎?

第七棒的明明不是這樣啊!!!!!!

你是誰?我是誰?這是哪裡?

為何總有刁民想搞事兒

第九棒

我收到第八棒的圖的時候我整個是這樣的狀態→

最後還是用了上課的時間畫出了這玩意

因為不會咒文,我乾脆把上課的筆記拿來代替一下

然後我知道了我為什麼老是經濟課學不好

麻瓜怎麼可能學會魔法呢~

原來上的是魔法阿,我還以為我上的是經濟呢((藉口

第十棒

他很努力地重現了看到的東西

也很努力地表達了他的感想

FxCK

這一句話,送給那些不好好傳字的人們

你們看看你們把人家逼得唷

第十一棒the final

你們即將失去你們的赤赤

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回歸了原點

不是少女、連女人都不是

至少、他會使用魔法

Get了一個魔法大叔也算是一個美好的結局、吧

你們這些搞事的喔,看看你們把這些孩子逼的

我們都需要勇氣,來面對搞事的刁民 ((生無可戀的唱著歌

一個有病的我,該如何拯救一個有病的你?

 

END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