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述

人物:我、跟我的兩個朋友

事件:被球蟒咬了

時間:105.11.05

地點:高中母校

物品:球蟒一條

人生成就:被蛇咬了一口

好,我大概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人們稍微講一下狀況

那我懶的說太多,畢竟這不是重點

我們把時間線拉遠一點,拉到我去保健室的時候

 

護士:你這是被甚麼咬到?

我:蛇阿。

護士:你確定是蛇嗎?

我:..... 我應該不會認不出蛇跟蜥蜴。

護士: 同學你說話可以不用這樣

我:.......

護士:知道是甚麼品種嗎?

朋友A:應該是球蟒。

護士:確定嗎?有毒嗎?

朋友A:沒有毒。

護士:現在我們不確定這是甚麼蛇,也不知道有沒有毒,我建議你先去找負責的生物老師,然後去看醫生。

 

我們剛剛是在跟牆壁說話嗎?

最後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去找生物老師

當朋友A進去禮堂找老師的時候,護士小姐三分鐘後也竄進禮堂找生物老師了

驚動老師無數,所有人都知道有個校友被蛇咬了

不是說了我們自己處理嗎你是太閒喔

然後我們又花了大約20分鐘跟這個護士小姐解釋了來龍去脈跟我真的沒事這件事

然後深深的覺得,這個護士小姐真的很神經質還不聽人說話

其實這個對學生來說是好事

以前的保健室阿姨,不管是甚麼病症

他都只會讓你回家休息阿

最後覆上一張被咬的傷口

傷口洞很小,瞬間出血量很大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