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黑風高....殺人夜....

雖然說現在的社會就算光天化日也有人砍人了

月黑風高殺人案好像也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不過呢我眼前的,是一場武林爭霸戰

飛刀跟長劍接觸,鏗鏗鏘鏘的聲音不絕於耳

一陣風吹來,順便吹落了幾片竹葉

兩個人影在竹林之中打得難分難捨

我必須認真的說一句話

這並不是相愛相殺跟野戰的節奏((幹

敝人在下我,此時正躲在旁邊的一間小竹屋中

看著我根本看不懂的武林對決

不過先別說看不看得懂....我根本就看不見阿!

嗚嗚夜盲你傷不起啦

突然!飛刀一聲噗哧伴隨一聲悶哼

臥槽!這下是誰贏了?!

我連忙衝出去察看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帥哥壓著另一名帥哥

上面的帥哥肩膀插著一把飛刀,鮮血汨汨的往外流

下面的帥哥脖子邊有一把長劍,劍鋒隨時會壓下去

理所當然正直如我

是絕對不會把這畫面當成相愛相殺然後腦補出無數千千萬萬的愛恨情仇

從開頭的相知相許到後面的刻骨銘心,再加上成千上萬的番外、特典,跟配角們的番外、特典

我才沒有在那短短的三秒鐘內腦補完畢呢!!!!!!!!!!!!!!!!((你想騙誰阿

我站在一邊,看著眼前悽涼中透著唯美、唯美中又透露一股傷感的畫面

不由得摀著臉潸然淚下

不要阿.....拜託你們不要在這裡BE阿......

這是我內心最真摯的聲音

這時候兩名帥哥終於發現我這個閒雜人等的存在

長劍帥哥二話不說拔下肩膀上的刀子

我哭得更洶湧了

不要拔出來阿....拜託你把它插回去....插著刀子打野炮甚麼的多帶感阿....我會乖乖閃遠一點的...

大概是我的眼淚感動了上天也可能是因為太拖戲了

突然一位白衣翩翩的女子從竹林中竄出來,怒吼:「都給我住手!」

煞氣凜然、狂酷霸跩

幹!!!!!!!!!!簡直女神,必須跪下唱征服

女神二話不說開始替兩個帥哥療傷

然後....女神倒下了

問題:女神MP沒了怎麼辦?

答案:餵她藍水

女神嬌弱的靠著竹子,輕聲的說:「我耗盡功力...必須喝梨膏水方能恢復。」

然後女神就暈過去了

但是....梨膏水....是殺小?

即使不知道梨膏水是甚麼東東,我還是要為了女神去尋找它

於是乎我走出竹林

天這麼黑、路這麼長、梨膏水你在何方?

完全沒有頭緒的我,看到路邊的一只花貓

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情,問了:「梨膏水在哪裡你造嗎?」

貓咪沒有說話牠也不會說話,只是站起來示意我跟上

果然是武林世界的貓,跑得真是夭壽快

跳崖也跳的夭壽快啊啊啊啊!!!!!!!!

我看著眼前的懸崖,看著那只貓與我漸行漸遠

說是懸崖,其實也才大概3公尺那麼高,但是.....

懼高症....是硬傷......

我坐在懸崖邊的大石頭上,期待著花貓可以幫我帶回梨膏水

一邊遙望著遠方...

突然從懸崖下的樹林之中衝出一個人,手上揮舞著一根棍子

幹!難道繼小李飛刀獨孤九劍之後,現在我遇上的是、打狗棒法嗎?!

那個人瘋狂的揮舞他手上的棍子,不斷的拍打著山壁

種種行為顯示,這個人,只是個瘋子

但是瘋子打人也會痛啊!

我躲到石頭後面,小心的不讓他發現

然後.....我就醒了

我躺在床上,漠然的想著....

希望那隻花貓不會因為我放牠鴿子而怨恨我才好

還有,我要去研究一下怎麼對付瘋子

不然大魔王打不死我,我卻被瘋子幹掉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