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阿大家好wwww上星期我壓力一定是太大了

所以才會做這些不知所以的夢

我弟弟還沒跟女朋友分手,所以我暫時不會被打巴掌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究竟會不會把那個女人的手拆下來這件事

然後其實這是上個星期五的夢

不過因為我要考經濟的期中考所以沒時間來分享

當然其中也有一小部份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夢比較凌亂我需要時間去補完

這個夢是RPG密室脫逃,地點呢不是美術館不是學校當然也不會是魔女之家

這個地點呢是、我家

好了現在不說廢話了讓我們開始吧!

→開始脫逃
   繼續脫逃
   幹掉大魔王((這個不能選啦

剛睡醒起床,窗戶是明亮的橘色,代表的是外面是大太陽

我的房間是雅房,所以要上廁所就要離開房間

.......欸?鎖住了?

為什麼啊?!!!!!!這是我房間欸!!!鎖個屁啊!!!!!!放我出去!!!!!

這時候門上發現一張便利貼:線索紙條在書桌上

............這個的意思是....要我在我那個從過年就沒整理過的桌子上找一張紙?

臥槽阿這不是坑人嗎?!!!!!!!!我桌上的紙沒有一千也有八百啊!!!!!!!

但是找不到紙條就打不開房間門,於是我還是找了

然後當我費盡千辛萬苦把書桌清乾淨之後終於找到了線索紙條

【系統】獲得線索紙條,要閱讀嗎?
→閱讀
   回收((回收妳妹啊!!!!我好不容易找出來的啊!

線索紙條:房間鑰匙在太陽跟太陽的中間

.......太陽跟太陽的中間?三小?!!!

就在我還在納悶的時候,我的眼角看見我牆壁上的海報

有一張吾命騎士的漫畫版年曆,上面畫的東西是金色的太陽跟黑銀色的太陽

太陽跟太陽的中間.....

於是乎我伸手去碰了一下那張海報,果然摸到了鑰匙

【系統】獲得房間鑰匙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有一點點小期待太陽會像畫框大姊一樣從牆上跳下來追我←有病

拿到鑰匙居然甚麼事都沒發生,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好吧我得到鑰匙了,去開門吧

wait a minute..........

我房間是喇叭鎖啊!!!!!!!!鑰匙孔在外面啊!!!!!!那我這該死的鑰匙要插哪裡!!!!!!!

就在我萬分悲傷的時候,我背後的、跟廚房相通的、窗戶,開了.....

那我到底為什麼要找鑰匙啊!!!!!!!!一開始就爬窗不就好了嘛!!!!!!!!

但是我還是只能乖乖爬窗.....我只是起床想出個門有必要這樣嗎......

等我爬到廚房要開門的時候....

幹!又是鎖起來的!!!!!現在又要我去哪裡找鑰匙?!!!!!!

冰箱門上貼著一張便利貼:陽台的鑰匙在皮肉之間

我要的是廚房鑰匙......算了,皮肉中間是要我自殘嗎?

於是我拿出了菜刀

【系統】獲得了菜刀,要切開皮肉嗎?
   切開
→算了

我又不是有病,想也知道這個會跑出wrong ending啊!

但是拿著說不定有用嘛

這時候肚子餓了,我還沒吃早餐....家裡只有水餃.....

........水餃?臥槽不會吧......

於是乎我拿出家裡的水餃

【系統】要切開皮肉嗎?
切開
   算了

我們來切水餃囉((幹

我旁邊燒了一鍋水,沒有鑰匙的水餃就丟進去鍋子裡煮

然後我真的找到了.......在水餃裡的鑰匙

誰設計的遊戲啊!這麼機車!((是你的腦袋

【系統】獲得了陽台鑰匙

好我有鑰匙可以開門了,但是不管怎樣,我先吃完我的「半顆水餃湯」再說

接下來我出發前往陽台,陽台上面都是晾著的衣服

洗衣機上面也貼著一張便利貼:廚房鑰匙在皮跟皮的中間

哈哈這個難不倒我啦!!!答案就是「口袋」啦!!!

快來找口袋~找口袋~

【系統】獲得廚房鑰匙

好了讓我們離開廚房吧!!!!!!

廚房出來就是客廳

桌上還有一張便利貼:尋找鑰匙

.....幹!提示呢?!現在連提示都不給我了嗎?!!!!!!!!!

算了....心累、深感不愛

我家客廳,有一台鋼琴

鋼琴不要亂彈,這是每個逃脫遊戲都有的定律

BUT,最討厭的BUT,人就是偶爾會去手賤一下

【系統】要彈鋼琴嗎?
→彈
   不彈

啪、啪、啪

幹哩娘娘的!!!!!!!好痛啊!!!!!!!!!!!!!!它用琴蓋打我手指!!!!!!!!還三下!!!!!!!!

果然鋼琴不要亂彈.....←自找虐

好啦好啦我們乖乖來找鑰匙

最後鑰匙在我家小筆電的下面,倒是個很好找的地方

這個見鬼的遊戲總算有點良心了

【系統】獲得玄關的鑰匙

好吧,我們前往玄關

玄關說白一點就是脫鞋子的地方,沒有甚麼地方好藏東西的

我很有信心可以很快找到鑰匙

首先我們要找的東西就是提示的便利貼!←亢奮屁

提示便利貼:鑰匙在,老地方

..........這遊戲現在連鑰匙都不讓我找了啦!!!!

默默地從櫃子抽屜拿了鑰匙,我準備去開門

【系統】要帶傘嗎?
→帶
   不帶

系統你都問了我能不帶嗎.....←玩家心已死

正要開門的時候,門上又發現一張便利貼:請帶上液體

..........我家有的液體只有兩種:水跟雙氧水

我想他大概不會要我帶水這麼普通,所以我就去拿了雙氧水

大門阿、open

然後我看見了,擋在樓梯間的.....

最後的大boss啊!!!!!!!!!!!!!

我知道我的夢都有大魔王的出場機會,可是...!!!!!!

拎北現在手上只有超商NT99的雨傘啊!!!!!雖然我絕對不會輸但是好歹讓我拿廚房的菜刀嘛!!!!!!!

情急之下我拿起手上的雙氧水就對著大魔王噴過去

大魔王被腐蝕噴汁了!!!!!使用雨傘抵擋!!!!!!

BUT.....我的雙氧水是用來清洗隱形眼鏡的欸!!!!!!這種腐蝕力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受不了這樣的腐蝕力啊!!!!!會瞎掉啊!!!!!!!!

anyway,我打敗大魔王了

好累,我覺得需要休息,身心都是,回房間繼續睡吧......

【系統】使用房間鑰匙

之後....我就醒了

躺在床上,我感到十分不爽

為什麼結局就是回房間睡覺啊!!!!!!!這個遊戲結局爛透了!!!!!!!

幹,不爽起床了,我繼續睡!!!!((翻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