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很奇妙,腐女隱藏的都很好

看了一個月半個腐女都找不到,只好大家一起繼續低調

這大概是我大學最辛酸的事情,找不到同好有時候比找不到欸取還悲傷阿!!!!

算了這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

一般來說女孩子會聊甚麼?聊衣服?聊鞋子?聊飾品?

每次跟(正常的)女生聊起衣服我的腦袋裡面都只能出現受君穿著女僕裝、護士服、水手服、和服、浴衣.....((以下省略

聊鞋子我只想的到女王受踩著高跟鞋然後,踐踏攻君

聊飾品....除了各式各樣的獸耳跟獸尾我真的想不出別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很悲傷的發現我的人生好像已經沒有其他跟少女有關的事情了......

然後,話題來到了

初戀

初戀中文名詞解釋:第一次戀愛

很好.....拎北沒談過戀愛((但是我看過很多男人戀愛((幹

女A:那你有過暗戀吧,第一次是幾歲?

我:小學六年級....

其實我還在小二的時候曾經有點喜歡一個男同學,不過....

拎北已經完全忘記他的名字....即使我們曾經同班4年((幹

所以作為初戀肯定是不合格的

馬的我已經想了一星期我還是想不起來那個男生的名字,我只記得他小一的暑假出了車禍把左手摔斷了((欸

並不是因為我曾經對他有好感所以才記得他的手摔斷的喔

因為我也記得有個男生因為在樓梯上玩結果摔破頭去醫院縫了8針

那個男生後來有一次被球打中從樓梯滾下去又去醫院縫了2針((我記得這個傢伙的名字,因為同班了整整6年

然後我弟弟曾經跌倒把手腕摔斷了、我哥哥開車出車禍把腳弄斷了

你看看我記得這麼多事情,卻想不起來那個男生的名字

所以他絕對不是我的初戀

那答案就只剩下一個人啦~

那是小五的時候認識的,那個男生他早讀一年,然後生日還晚我一天

意思就是我大他366天,不過確切來說是365天又6個小時

我是下午生的,他是半夜生的((你也記的太清楚了

反正莫名其妙的我跟他就熟起來,而且下課常常一起玩

那個時候因為太常玩在一起所以還被班上的同學說是班對......

我當時正好是在言情小說裡打滾的階段,所以我當時也認為我應該是喜歡他的....

事實上我一直到上星期都還是這樣認為的

可是現在想想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你會拉著你暗戀的人一起去上廁所嗎?((我總是讓他在女廁門口等我

你會拿著專輯跟你暗戀的人去討論哪個男明星比較帥嗎? ((我記得當時流行5566

你會在大姨媽來敲門的時候跟你暗戀的人瘋狂哀號嗎?((他跟我說還好他不是女人不會痛

思考完以上的答案之後....我才終於發現.....

媽的他不是我的初戀!!!!!!!!他是我的第一個閨蜜啊!!!!!!!!!!!!

OH MY GOD

整整8年我都把他放在一個錯誤的位置,我突然覺得我好對不起他!!

我一直以為我是喜歡過你的,沒想到你在我心裡早就不是個男人

真的真的對不起啊啊啊啊啊!!!!!! ((重點錯了吧

去年生日他來我的FB留言說:祝我生日快樂恭喜我滿18

我不得不承認有那麼一點小感動

所以我隔天也去他那裏跟他說了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他又來我FB給我祝壽,我真的很想很想向他道歉....

可是要是我真的跟他說..

曾經我以為你是我的初戀((他會先有一頭黑線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他會緊皺眉頭表示不解

其實你是我的第一個閨蜜((他肯定會在電腦前面吐血

然後我想他會從此把我從FB裡面除名然後加入黑名單徹底封鎖我

所以我只是隔天去恭喜他終於滿18歲

然後我想,如果以後還是有人問起我的初戀,我大概還是會拿他來擋吧....

因為,他是我的第一個好閨蜜嘛~♥((是閨蜜,就幫我擋一下吧XDDDDDD((去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爾冬日央 的頭像
爾冬日央

聽風是雨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