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著已經拿到資料本的好友,眼神閃亮亮的

她們是陰錯陽差才認識的,因為有著同樣的喜好所以感情還算不錯

雖然她們的班級相差甚遠

好友的神色淡淡的,直接把本子丟給她

她看了一下,開口問:「有增加嗎?」

好友點點頭

她不禁有點洩氣

上課鐘打了,她們只好先分開

沒想到她的本子也下來了

結果讓人開心

一下課就衝到好友的班級,開心地宣告:

「我長高了一公分!!!!!!終於不用再號稱我有160了!!!!」

159.7總是讓她被好友調侃是未滿160的小不點

現在她終於可以好好的驕傲一把了

誰知,好友只是淡淡地瞄了一眼

「160,你還是比我妹妹矮。」

驕傲的心情瞬間被打擊了,好友的妹妹小她2歲,但是早就邁入160的關卡了

據好友說,她妹妹還有成長空間,165也是可以達成的

她不服氣的抗議:「那你呢?有長1公分這麼多嗎?」

已經快過了長高的年紀,現在那怕是長一公分都是很珍貴的

好友挑了挑眉:「我只長了0.5,但是....」

對方伸出手在她的頭頂做了一個比劃身高的動作

「你還是比我矮,小不點。」

洩氣的看著外表看起來冷冷地實際上正在開心的打擊她的好友

她不禁想著:當初她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才會以為這個人很善良的?這傢伙根本披著人皮的惡棍


這是我國三的事情XDDDDDDD

一公分在國三超級珍貴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