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注意

無CP注意

應該是悲文注意

最後重要:請絕對不要跟我說感想!!!!


 

「我一直在想...你甚麼時候會來找我...」

拿著一杯烈酒,慵懶地半倚在新買的貴妃榻上,戲謔的看向來人

「你變了。」

大提琴一般低沉的溫潤嗓音,從前聽來是那麼的悅耳又扣人心弦,現在卻無法勾起他任何情緒

看著對方,他笑了

「變了?大概是吧。」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他已經不再對這個男人有一絲一毫的戀慕,憤怒或難過也不再是為了他

啜飲著手中的琥珀色,臉頰因為酒精而變的紅艷

「你以前不會喝酒。」

以前....嗎?

是阿....他們之間只剩下以前了........

「我『現在』會喝酒了。」

對方的身軀一震,本來還算平靜的神色浮現一抹懊惱

「我....我當初不是.....」

「再說甚麼都沒用了,我們已經錯過了。」

錯過,就沒有辦法重新來過

「為什麼.....」

「愛情,沒有為什麼。」

這是他當初給他的答案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不再愛了

「我們不能........」

「我當初也是這樣問你的。」

對方的呼吸一窒,神情悲痛

而他竟有種報了仇的快意

甚麼時候開始,他們變得只會互相折磨....

把手中的烈酒一飲而盡,深深地吐出一口氣

「你走吧。」

走吧,然後不要再回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甚麼((被打飛

突然腦子被雷打到就寫出這麼一串連文都算不上的東西

一定是因為我今天太閒了的關係((我今天只有8:00到10:00的微積分

再寫下去我就不確定我會不會寫出奇怪的東西

例如強上啊、發瘋啊、大哭啊、復合啊之類狗血的東西

子曰:「梗是老的好,跟酒一樣」

壞人在好人身上抹了一碗雞血

劇組在觀眾面前撒了一攤狗血

觀眾在電視機前吐了一地鮮血

偏偏這種爛戲收視率都飆新高

好了,我說完了

歡迎跟我討論前面的劇情或後面的發展

然後不要叫我寫完這東西,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