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夢見自己的上面有一個黑影

當下馬上想到:幹,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吧?!!!!

我的八字不算重但是也不輕

加上七月那時候有東西玩我家的紗門把我嚇到之後我的手上就一直帶著從廟裡求回來的五色線

所以照理說應該沒有鬼敢壓我才對不過打從一開始鬼這種東西就不是常理能解釋的

所以我只能先努力抵抗

我睡覺喜歡側睡,不喜歡平躺

所以當我發現我是平躺的時候我下意識就想翻身想說就算要被壓我也要側躺著被壓

可是偏偏他壓上來了

就跟大部分人的經驗一樣,一被壓就動不了

我努力的想推開那個黑影,平躺真的讓我不舒服雖然說被鬼壓也不會舒服到哪裡去就是了

努力的想推開他,偏偏他動都不動

我睡覺不是個安分的,所以我很堅定的想翻身

我越用力他就壓的我越不舒服

我的火氣越來越大,然後似乎是因為帶著五色線所以還能動的左手就往那個黑影用力一甩、伴隨一聲怒吼:

「馬的老娘要翻身啦!!!!!!」

左手一甩,身體一翻,世界安寧了

黑影被華麗麗的糊到牆上跟海報們相親相愛

我抱著我的藍色大抱枕幸福的睡去、當然,是側睡((終於能側睡的我是人生贏家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我不相信我真的是被壓,雖然我從來沒被壓過

我想說的是,有時候遇到困境,我們只需要一點意志力例如翻身((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