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到底有幾個人以為這是抒情文然後點進來的XDDDDDD

這不是我的感情史,如果是那肯定寫的人不是我,拎北不會寫也不想寫

這是關於我家弟弟的故事

請點進來的各位冷靜的看完這一篇:聽說我們分手了


 

我之前說過了,我沒有親弟弟,所以我跟我的堂、表兄弟姊妹感情都不錯

那一天我回去奶奶家跟兄弟們一起吃飯,吃完飯大家都坐在客廳

大家看電視的看電視、玩手機的玩手機

突然一陣手機鈴聲響起打破客廳裡的微妙沉默

所有人看向源頭,確定是弟弟的手機之後大家又轉回去做著剛剛的事情

我現在來說一下電話內容,其實他同學到底說了什麼我不知道所以我只能讓弟弟轉述((放上來已經有經過弟弟同意了不要擔心

弟弟:幹麻?

弟弟同學:欸星期六要不要去聯誼?

弟弟:啊?我有女朋友了我幹麻聯誼?

弟弟同學:咦?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弟弟:啊?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我怎麼不知道?

眾人:啊?!((翻譯:現在是What the F**K的情況?

弟弟同學:咦咦?!!!!!!!可是OO說XX聽@@的朋友##說你們分手了啊!

打個岔,請不要在意那些符號,你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個資法,相信大家也不會希望我因為一篇日記就被送進監獄吧,要是真的這樣那等我出獄我就沒有家庭笑話可以說,到時候我就只能跟你們說監獄裡犯人跟犯人的愛恨情仇、獄卒跟犯人的嗔痴恨念、洗澡時間浴室裡的吟哦嬌喘、半夜隔壁房間的魚水之歡、.....((夠了你

弟弟: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可是我居然不知道

弟弟同學+家裡眾人:啊?!!((翻譯:你居然不知道?!!!

這時候家裡所有人已經顧不上剛剛在做什麼事情了

大家現在最關注的是:弟弟你跟女朋友分手居然是用聽說的?!!!

而且弟弟的態度從頭到尾都非常平靜,完全不慌不亂的樣子

弟弟:你們怎麼會聽說這種事?

弟弟同學:就好像是**他前兩天看到你女朋友跟一個學長一起出去玩所以他就去問阿,你女朋友說你們已經分手了

眾人:啊?!!!((翻譯:弟弟你女朋友劈腿?!!!!

弟弟:是喔?我們晚點再說,掰

然後弟弟就掛了電話,然後改打電話給他的那個剛剛聽說已經分手的女朋友

弟弟:聽說我們分手了?

電話撥通的一瞬間,弟弟馬上邁入主題

弟弟的女朋友一時間沒有想到要解釋,而是發揮女人的特殊技能:大哭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一直聽到我弟弟這樣說↓

弟弟;你先不要哭,先跟我說到底發生什麼事,**說你跟學長出去玩是真的嗎?

然後弟弟開始沉默,因為手機裡一直有沙沙沙的聲音所以應該是他女朋友正在解釋

這個時候我把弟弟的手機搶過來改成擴音然後把聲音放到最大

弟弟女友:你就都不關心我阿然後那個學長又一直追我阿我有跟你說我跟別人出去玩你也不反對阿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眾人:啊?!!!!((翻譯:你的藉口也太爛!!!!!!

弟弟女友:什麼聲音?

弟弟:你不用管,所以你想分手?

弟弟女友: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被弟弟打斷

弟弟:%%告訴我OO說XX聽@@的朋友##說你說我們分手了,這是不是真的?((我很想問,你直接說你是從朋友那裡聽說的不就好了嗎....其實弟弟你還是有點嚇爛對不XDDDD

弟弟女友:是真的,可是((又被弟弟打斷

弟弟:那我們就分手吧

弟弟女友:啊?((被掛電話

弟弟女朋友...喔不,現在應該說是前女友,這個女人留在我們家的最後一句話就是這聲「啊?」

而弟弟就這樣無比淡定的結束這段戀情,所有人看著這場鬧劇,唯一的感想是:啊?!!!!!((翻譯:所以現在What the F**K?!

我們有聽沒懂霧煞煞

最後好不容易搞懂了全部的前因後果,我們才終於:喔~~~~((恍然大悟

然後大伯開口

大伯:你剛剛同學說的聯誼是什麼時候?

弟弟:星期六阿

大伯:跟你同學說,去!

大伯你好煞氣好乾脆XDDDDDDDD

總之,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然後在最後的最後我想問問,有沒有人被開頭那麼嚴肅煽情的文筆騙到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