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基於時間壓力,我們直接歡迎今天的來賓,第一鬼王——耶呂,跟他的第一高手兼戀人——安地爾

然後我們直接開始今天的訪問

1、請問您的名字是?

耶:吾名為耶呂

安:安地爾˙阿希斯

我岔開話題請問一下...鬼王沒有姓氏嗎?

耶:吾沒有姓氏,若是需要姓氏....那便耶呂˙阿希斯吧

安:王..這樣就變成冠妻姓了.....

對不起我多話我自斃

2、年齡是?

耶:吾存在已愈數萬載

就是不知道年齡的意思嘛.....

安:大概幾千歲吧,年紀這種事是男人的致命傷阿

老大叔.....

安:嗯?你剛剛說什麼?(亮黑針

沒有,我什麼都沒有說,我們快進行下一題

3、性別是?

耶:男性

安:男性

這個問題還真是沒爆點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耶:殘忍?暴虐?沒人性?

都是些不好的形容詞欸.....是說為什麼都這麼不確定阿

安:應該是.....不正經吧

5、對方的性格呢?

耶:不正經

安:沒人性

你們兩個一定是抄上一題的答案的!欺負主持人嘛!(淚奔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里?

耶:不記得

安:應該是鬼王塚吧,太多年了

我確定了我今天訪問的是兩位老人家.......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耶:弱小的生物

安:第一鬼王

真是直觀阿.....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耶:很聽話

安:.........我拒絕回答這一題

為什麼?你不是很喜歡他嗎?

安: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有什麼直得我喜歡的.......

耶:安地爾,吾記住了

阿哈哈哈你們小夫妻的事我插不了手....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耶:煩人

安:這一題我拒絕回答

咦?!不能這樣啦!你已經跳過上一題了欸!

安:我不想回去之後下不了床,跳過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耶:何為相性?

安:算好....

我能理解你為什麼用不確定語氣......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耶:安地爾

安:王,或者吾王

超無趣的阿老人家(被打爆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耶:上下有尊卑

安地爾你好可憐....

安:...還是叫名字就好....他要是對我用什麼奇怪的暱稱我會先嚇死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耶:狐狸精

狐狸是吧,我懂(默默忽略最後一個字

安:應該比較像....獵豹吧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耶:咖啡?

安:蛋糕

我應該吐槽哪一個?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耶:嗯....之前看到的熊

您對人家的鎮店之寶真是念念不忘

安: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但是只要是他送的我都不能說不阿

你節哀...

16、對對方有哪里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耶:無不滿

安:同上

想來安地爾你也沒膽子讓鬼王不滿....

17、您的毛病是?

耶:宅?

我聽到鬼王說自己宅欸.....

安:硬要說的話......咖啡成癮吧

難為你有自知之明

18、對方的毛病是?

耶:咖啡成癮

您一定是抄答案.....

安:沒有,吾王沒有毛病

......我姑且當作你是情人眼裡岀西施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耶:嗯.....喝太多咖啡?

您這個抄答案的我拒絕多做評論

安:......沒有

同志,我同情你,我真的同情你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耶:他說沒有

人家是不敢說阿...算了

安:就...喝太多咖啡吧....雖然他從來沒為了這個生氣過

可以理解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耶:上床?做愛?滾床單?全壘打?

這些基本上都是同義詞阿,說一個就好了

安:........同上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里?

耶:床上?

那是第一次辦事的地點,不是約會.....安地爾你都沒教你家這口子一點常識嗎?

安:我們第一次約會應該是左商店街,還有吾王的常識通常來自網路

被網路荼毒的是吧.....我懂,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欸你家鬼王不是小孩子啊!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耶:還可以?

安:很不錯

根據資料那是你們第一次搞甜蜜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耶:上過床

安:同上

典型的先上床再談戀愛,資料上是這樣說的

安:我突然好奇資料上是怎麼說我們的....

你要聽嗎?我可以念喔,有...

安:算了我不想聽

明智的選擇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耶呂:商店街?

安地爾:那是我們唯一的約會吧.....

我真心的覺得愛上鬼王好悲劇啊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耶:安地爾你有生日?

安:我們沒有在過生日....

我明白,兩個老人家根本就記不住自己是哪天生日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耶:告白?

安:.....我們跳過這個步驟了

你們就是打從一開始就回本壘了,我懂我懂.......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耶:吾很喜歡他

安:.......很喜歡啦....

閃光不道德!你們欺負我這個孤家寡人!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耶:愛,應該是

安:......................

安地爾你剛剛的無言一定是針對鬼王的那句應該,我絕對沒猜錯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耶:只要吾不高興吾就可以拒絕

安:.........他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沒辦法拒絕

主僕戀的悲劇就是容易發生這種狀況......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耶:殺了他,或者上了他

這是前半段,還是普遍級,請您不要說的這麼直白....

安: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們去下一題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耶:不能

安:不能

話是這麼說,不過要是他回心轉意安地爾你除了原諒也沒別條路走

安:............下一題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耶:自然是尋找,若因為無關緊要之事耽擱,那麼吾會發怒

安:先找人,然後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總覺得安地爾越來越沮喪了....是我的錯覺嗎?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耶:鎖骨,形狀很漂亮

安:.........手(臉紅

.....單身的人真可憐....走走走下一題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耶:欲求不滿臉紅喘息的樣子

安:笑的很惡劣的時候....

我再說一次這是普遍級的前半段阿喔喔喔喔我的眼睛好痛好痛可魯你在哪~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耶:吾沒有心臟,不存在心跳加速的問題

...不是那個意思.....算了我想您本身也不存在這個問題

安:他想往我身上增加傷口的時候

明明這一題我已經準備好被閃到眼珠子燒爛了結果你們居然這麼沒情調.....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耶:吾不需說謊

安:我不能對他撒謊,可是我會說謊

嗯,意料之中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耶:幸福?上床嗎?

安:咳嗯,跳過

......................................我明白了

39、曾經吵過架嗎?

耶:不曾

安:你覺得我能跟他吵嗎?

不能............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耶:跳過

安:同上

...............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我知道,要跳過.....

耶:......

安:......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耶:吾無法轉世,吾只有今生可與他相戀

安:這輩子可以做戀人我已經很高興了

單身不是人阿不是人....可魯你死的好慘.....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耶:跳過

安:....他偶爾體貼的時候

鬼王跳過的理由是.....?算了當我沒問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耶:跳過

安:....他很多時候都讓我覺得他不愛我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耶:疼愛他

安:順著他

我總覺得鬼王所謂的疼是名詞......然後就算安地爾你不愛鬼王你還是只能順著他阿

安:.......別提了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耶:曼珠沙華?

安:曼陀螺

......好相襯啊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耶:無

安:沒有

我想也是

48、您有何種情結?

耶:這是何意?

安:沒有,我們都沒有

.......資料上確實沒有這方面的記載

安:那份資料到底什麼時候蒐集的....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耶:公開

安:在鬼王塚裡是公開的...其他地方...應該是極祕吧

想來也沒人敢去打探鬼王的房中事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耶:永遠過於不切實際,但是吾現在是愛他的

安:....同上

這就是所謂的夫唱婦隨吧真是欺負單身漢.....

好了請兩位休息吧,接下來我們要進入的是限制級的50~~~

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