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場夢,就跟標題說的一樣,讓我真是哭笑不得

首先,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學校很普通的一對男女

然後,畫面開始轉轉轉~轉到了那一對男女的臉上

接著....我看到了....那個男的....那是我阿!!!!!!!!!!!!  不忍說我還滿帥的

然後那個女的,嗯...一頭金髮身材很好長的很...不認識....(阿我就不認識那張臉嘛...

接著那個夢裏的我(性別男)向那個女的說:「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去向一個女人告白!!!!!!  (這個要問你
自己

然後,那個女人很羞澀的扭著衣角,怯生生的說:「好...」

然後就是甜甜秘密的你儂我儂閃來閃去連夢主人的我都閃瞎瞎的畫面....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那你就太小看我的夢了

然後那個女人就邀請我去她家(這樣是對的嗎?我跟你交往還不到三分鐘你就邀我去你家!!!!!會不會太快!!!!

照理來說,身為一名紳士我應該要拒絕她,但是我不是紳士,我在那個夢裏就是一名有著少女心的男人,根本就是披著帥哥皮的偽娘,所以我去了

不忍說的是,那個應該是我女朋友的女人的家...只能用家徒四壁來形容...但是我後來才知道...這是為了後面的夢鋪路

那個女人走進一間房間,叫我在外面等著不要進去,當然也不能偷看

--這裡就是人類犯賤的地方--叫你不要看你就偏要看!!!!是的,我看了...我後悔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那個應該是我的女朋友的女人變成一隻狼人!!!!!!!!!還比我高1.5倍!!!!!!!!

然後就是尖叫奪門而出大吼大叫我要分手之類的巴拉巴拉......你以為事情這麼簡單嗎?!事情不是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男性)非常溫柔的走過去,輕輕的把她抱進懷裏,輕輕的說:「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你。」

有沒有很浪漫很溫馨呀?我告訴你....真相總是比現實殘酷....電視的畫面永遠經過修片....

其實....我根本抱不住那隻據說是我女朋友的狼人阿QAQQQQQQ在她旁邊你知道我多嬌小嗎?!根本就是我被她抱進懷裏!!!!!!

很明顯的不是只有我(女性的)發現這個問題,那個女人也發現了

所以....她逃走了.....留下我一個人(男性)在房間裡呆愣愣的看著她跑走

這是什麼三小偶像劇!!!!!!!!!!!這是哪門子的奇幻愛情片!!!!!!!給我卡阿!!!!!讓我起床!!!!!

但是....更勁爆的在後面....

跑出房間之後呢...我很shock的發現...我到了一個學校裡面...而且是我的學校...但是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的學校...跑出了一堆男生阿!!!!!!!!!我這是女校!!!!!女校阿!!!!!你們這些男人跑進來幹啥????!!!!!

那個據說是我的女朋友的狼人已經變回原樣了....我寧願她不要變回來....因為她居然對著一群人...有男有女大概有30多人吧

她對著那群人大吼:「要上我的就跟我過來!!!!!!」

你有沒有搞錯????!!!!你這女人是不是忘了小爺的存在????!!!!!就算小爺我想跟你這女人分手你也不能說出這種話吧??!!

讓我最無言的是....追上去的不只有男人...那些女人也全部追上去了阿!!!!!!!

這是怎樣??!!這個夢世界有這麼多T嘛??!!我的夢到底.....OTZ

當然我不能對女朋友這種光明正大的劈腿行為坐視不管...所以我對這這些人大吼一堆東西...吼了什麼不太記得...

不過我有一句話記的清清楚楚,因為真的太丟臉了...請往下看吧...

「你們這些人!!!老子還是處男欸!!!!你們有誰還是處男的給我舉手阿!!!!!」

全部男人都舉手了....我當下傻住了...醒來之後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你們騙誰阿!!!!難道處男都跑到我的夢裏了嗎!!!!!!不是說處男都絕種了嗎???!!!現在是怎樣!!!!!」

不過這都是醒來之後的事...夢裏的我把這些童子雞丟下跑去追那個女人了...

然後.....我就醒了....最後我仔細的回想整個夢...我發現一件事情...

整場夢...我根本都在追女朋友...而且完全沒有吃到半點豆腐....唯一一次親密接觸還是在她變成狼人的時候....我的感想是...

幹!!!!!我超吃虧!!!我為什麼要這麼紳士!!!!!我超吃虧阿!!!!!

所以呢,我最後做出了一個決定...而且我一定要死死的記住...

下次,如果我在夢裏又變成男的,我又交了女朋友,女朋友又跑給我追,我就鳥都不鳥她,我直接找個男人開房間去!!!!!!  拜託你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