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帶了追求者回家,他的態度讓我氣到想翻桌

首先他一進來就隨便說了一句「大家好」就自動坐下了

好你妹阿!!!!!你當這裡是自己家阿!!!!!混蛋!!!!

然後一群人(約莫七、八個,加上我妹跟渾蛋就九、十個)因為在客廳里聊天沒開冷氣所以有點悶

那渾蛋一進來說:「欸這裡好熱阿,能開冷氣嗎?」然後就自動把冷氣開了....

我們家的人都沒說話了你妹的那麼自動!!!!當這裡是你家阿!!!!!

他的說話態度也不太好,就是一種我最大的態度((這裡我不多加描述,不然我會砸電腦

最後,也是徹底惹毛我的點

阿的這渾蛋居然指使我的寶貝妹妹去給他倒水阿!!!!!

媽的你以為你誰阿居然指使我的寶貝妹妹、我們家最受寵的小公主給你倒水!!!!!!去你妹的渾蛋!!!!!!

等他終於回去之後,我蹭到我家寶貝的旁邊

我:你去哪找的這種渾蛋?
妹:就之前跟同學出去玩認識的阿...
我:他一直追你?
妹:對阿...不過他好煩喔...
我:這渾蛋叫啥?我要去門口貼一張紙「XXX不得進入,不過狗可以」

這時候我的另一個妹妹很歡樂的說了....「我知道!!!!!他叫做安東尼!!!!!

安東尼阿.....好銷魂的名字阿.....

我瞬間風化....然後我很沉重的拍拍妹妹的肩膀

我:「這個男人不能要。」
妹:「我本來就不喜歡他阿」
我:「我是說這個名字的男人不能要.....」
妹:「為什麼?」
我:「難道你想當小甜甜嗎?!

其實我只是想說最後那個梗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