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三阿姨約了一起吃飯跟逛大遠百

當然我阿姨也帶了他們家的兩隻小不點((一隻小一,一隻幼稚園中班

小不點們今天一看到他們兩個就覺得他們有點太興奮了

是因為太久沒有解放他們所以一岀門就發瘋嗎? ((跟他們姐姐一樣一解放就容易起笑

可是一切都還在本人的掌控中((大瘋子跟兩個小瘋子當然大瘋子贏了

突然小不點姐姐突然問我: 「你是我爸爸嗎?」

這是三小問題??!!!!你認識我都快10年了你還不知道我是你姐姐嗎?

當然上面的話我不能說出口顆顆,我不想被我的娘親打

我只能說:「不是。」

然後他又問了一句: 「你是我媽媽嗎?」

你媽媽在旁邊阿!!!!!!!!!!孩子你從哪裡學來這玩意的!!!!!!

我還是回答:「不是。」((不然我還能說啥?

我對接下來的「你是我哥哥嗎?」「你是我弟弟嗎?」「你是我妹妹嗎?」都免疫了((你為什麼不問我「你是我姐姐嗎?」我秒答「是」阿!!!

我不會承認我在他問「你是我哥哥嗎?」的時候我想回答「是」

但是即使免疫了那些哥哥弟弟妹妹叔叔嬸嬸的,我都抵擋不住這最後一句....

「你是我愛人嗎?」

我沒有戀童癖也不想搞百合更不想亂倫阿!!!!!!!妹妹你不要害我被請去跟警察伯伯喝茶阿!!!!!!

我的妹妹到底發生什麼事阿......他起了什麼不為人知的化學變化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