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我又做蠢夢了,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實況我的夢吧~~((整天實況蠢夢的我到底...

正如標題所見,今天的夢關鍵字就是金字塔跟紅豆餅((不要問我為什麼金字塔裡有紅豆餅= =法老王想吃所以埃及人上供給他不可以嗎?

首先我們把鏡頭帶到一個金字塔古墓前~塔前有一群人,男女皆有

接下來是一段對話

男A:這裡就是我們今天要盜的墓
女A:好!!我們一定要把裡面偷到連把老王的內褲都脫下來!!! ((太太你不覺得把法老王整個偷走會比偷他的內褲值錢嗎?

嗯好,不管他們倒底是想偷多少東西or想脫誰的內褲,他們走進去了...會有什麼在前方等著他們?他們的命運究竟會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幹播報員被盛竹如附身啦XDDD

接下來他們遇到了老梗一:岔路

這個時候要嘛全部走左邊、要嘛全部走右邊、要嘛分成兩組走兩邊對不?

呵呵代誌不是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發生了一件你們絕對想不到的事......

男A:遇到岔路了!!我們回去吧

幹!!!敬業一點!!!!!你們那想把法老王脫褲的決心呢??!!!!!遇到岔路就崩潰了嗎??!!!!!你們這樣對的起已故的前輩小哥and吳邪嗎??!!!!! ((幹喔人家還沒死啦XDDD

這時候長的很正的女B說話了:我想走右邊
眾男性:好,走右邊((幹你們這些色胚!!!!

算了,至少他們選了一邊走了.....((另外,我決定鄙視男A

右邊走到底....在他們眼前出現的是.....時尚流行衣物量飯店((不要問我為什麼金字塔裡有量販店!!法老王也想換衣服嘛!!你以為裹尸的繃帶不會臭嗎??!!!

咳嗯...反正他們開始shopping了....你們不是來盜墓的嗎?!!!!為什麼你們還沒賺前就先花錢這是神馬道理??!!!!

他們買完東西之後又退回岔路區,然後男A又說話了....

男A:好,衣服買完了,我們回去吧

幹!!!你們不是來盜墓的嗎??!!!!法老王都沒有出場阿!!!!給老子走去左邊阿!!!!!你們這些渾蛋!!

不管如何..他們總算走去左邊了...這夢真是累人....((另外,男A本王打從心底鄙視你

現在鏡頭來到左邊,左邊又是一個老梗((不忍說我原本很擔心會出現夜市之類的

再他們前方有一個斷崖((很老梗我知道,但是總比出現夜市好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認為男A又想要回家對吧?呵呵我是那種人嗎...接下來的事情你依然也想都想不到...

男A直接助跑之後就跳過去了.....

幹你既然這麼強為什麼你遇到岔路就想回家??!!!!相對於跳過七八公尺的斷崖選左右不是更簡單嘛??!!!!

算了,反正他們過關了我們就不要再care這個點了((只是我又更鄙視男A了

接下來又是一個老梗...((不要說我的夢都是老梗阿!!老梗代表好用阿!!!

接下來的老梗是....「傳說中的死路」((阿是有多傳說?

這裡我們來岀個選擇題

當男A看到這面高高的牆讓前方道路變成死路的時候,你覺得他會說什麼呢?
(1)我們轟掉這面牆吧((你確定?萬一這東西是樑柱之類的轟掉你們會GG喔
(2)我們翻過這面牆吧((你很有勇氣...可是那牆很恐怖欸....
(3)我們回家吧((你想讓我多鄙視你?

呵呵我覺得會有人選3欸ww我才不管你選了啥,男A選了2

現在我們來看看這面牆,它有璧癌、有青苔、有生鏽的鐵鍊(?)、還有一堆一堆黃黃的像排泄物的東西((我不敢探究他是否真的是排泄物

他們真是太有勇氣了...我寧願轟爆那面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們成功翻過牆,最終的大boss也在前方等著他們....以下又是一段對話

男A:你...就是幕後黑手嗎?
BOSS:哼哼你們居然可以走到這裡,不過到此為止了!!這裡就是你們的葬身之地!!!!ˇ

你們不是來盜墓的嗎??!!!!!為什麼變的好像你們是專程來打BOSS的!!!

然後...BOSS從黑暗中走了出來....原來BOSS的真實身分竟然是.....瑪麗蓮夢露阿!!!!!!!!!!!!!!

為什麼!!!!為什麼會是夢露??!!!!!你要用神馬打敗敵人?飛起來的裙子嗎?!還是你裙子下面有阿姆斯特朗迴旋砲??!!!!! ((幹播報員獵奇了!!!

這時候,夢露的手一揮,手上就出現了一盤...紅豆餅

夢露:呵呵看在你們很努力的份上,就讓你們先吃點東西吧~((我嚴重懷疑裡面有毒

沒有人動手拿...((還好這些人沒有愚蠢到那個地步....

夢露:快吃吧~吃完之後打敗我就可以去脫法老王的褲子了喔~((幹你有監視他們喔

故事到這邊我的神經已經呈線麻痺狀態了,就算等一下法老王出現說它是林肯我都不會嚇到了啦~~

或許是想脫法老王的褲子的心情太強烈,他們伸手去拿紅豆餅了....((法老王好悲劇阿XDDDDD

男A:一定要吃嗎?我討厭紅豆
夢露:一定要,不然不能打((喔這麼想打架的夢露好稀有阿((阿你是見過幾隻夢露?

一定有人會認為男A就努力的把紅豆餅吃下去對不?事實上..........

男A:我不想吃,我投降

.............(全場靜默)然後我醒了

幹!!!男A你到底要讓我鄙視你到什麼程度你才甘心!!!!!!!就因為不想吃紅豆餅你就投降??!!!!!為了一塊紅豆餅投降你有沒有良心!!!!!法老王都沒出現阿!!!!!你就這樣放棄了??!!!!!!!你到底是哪理來的渣阿!!!!!你不是來盜墓的嗎??!!!!不是來脫法老王褲子的嗎??!!!!(並不是)你就這樣投降讓法老王情何以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