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就如同標題所說,就是我的妹妹被變態跟蹤了

其實這件事我早就忘了,只是最近跟同學聊天的時候才想起來

反正最近也沒有東西好寫,不如就來說說這段陳年往事(茶)((你貴庚阿ww

事情是發生在兩年前,那時候我還是幸福快樂的高一生,我的妹妹只有國二

那一天我們兩個實在是不想呆在家裏,所以我們跑出去逛街順便吃麥當勞當點心((不忍說其實逛街才是順便....XDD

然後我在二樓顧著位子,讓妹妹一個人下去點餐

等妹子端著盤子上來的時候我看到她後面跟著一名感覺灰常不好的查甫

我這邊簡單形容一下那個傢伙的長相((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回憶...為了效果..="=

男用的汗杉背心,短褲跟夾腳拖,有點肚子,半禿的頭,就是中年大叔的臉((其實我覺得他的臉上面寫著「我很猥褻」

其實剛看到那個人,我頂多也只是覺得他長的很...咳嗯,傷眼

至於我為什麼會發現他是變態呢....

當你看到有個男人盯著一名女性超過十分鐘且目送她進廁所的時候,你想不知道他是變態也很困難阿!!!

可是我不能讓我妹妹知道有個變態在盯她,這樣她會更膽小....((她連去租書店還書都會怕跟老闆眼神交接...

所以我趁著那個變態轉開眼神的一瞬間,狠狠的瞪過去

以下我們用眼神來做對話

我:你他媽的再盯著我妹妹試試看(不爽)
變態:我?你在說我嗎?(疑惑)

是的...他回給我一個裝蒜的眼神....馬的...

反正我當時想趕快吃完離開就算了,所以吃完之後就拉著妹妹騎腳踏車離開了

可是.....那變態居然跟上來了阿!!!!!!!!!!!阿!!!!!!!!!!!

他騎的很慢,有時候會騎到我們前面裝作他只是機車太破所以騎的很慢而已

喔,然後這裡我要說一下我看到什麼....

女孩子的乳溝我們稱作事業線,那麼我想...

我看到那個變態的失業線...幹!!!褲子穿好阿!!!!!!沒有人向看中年大叔的屁股溝阿!!!!!!!!!!!

這時候我帶著妹妹騎到.....警察局前面= =+

可是我沒有進去,我叫妹妹進去幫我借幾張衛生紙((請原諒我當時感冒

然後我在外面,又狠狠的瞪了一眼那個變態

以下依然眼神交流

我:你他媽的給我滾(比中指)
變態:你再說我嗎?(疑惑)((媽的又給我裝蒜
我:(冷笑)你有種再跟試試看我就去檢舉你(比著警局)
變態:(臉半青)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皺著眉頭)
我:(鄙視)你敢在跟著試試看我就把你的車牌報給警察(踢隔壁車子車牌)
變態:(臉黑)......(騎走閃人)

我贏了!!!!!XDDDDD

然後我的妹子出來了

妹:哪,衛生紙給你
我:喔謝啦(擤鼻涕)
妹:還要去哪裡嗎?
我:要不要去看項鍊?
妹:好阿~

總之這變態跟蹤事件算是平安落幕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跟那個變態作眼神交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爾冬日央 的頭像
爾冬日央

聽風是雨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