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我從來沒有看過小紅帽欸...
我:這種東西不用看,我給你說就好了

故事開始

從前從前,在森林的東邊住著一戶單親家庭((不要跟我說小紅帽不是單親家庭,難道你有看過小紅帽的爸爸嗎?

單親家庭的成員是一個單親媽媽跟她的不知道是不是私生子的女兒((故事書真的沒提過小紅帽有爸爸嘛

這個媽媽喜歡給她的女兒戴紅色帽子,所以大家都叫她小紅帽((故事書裡面從來沒有說過小紅帽的名字

弟弟:(OWO)//我可以幫她取名字!!
我:叫什麼?
弟弟:黑佳麗˙史瓦辛格˙奇多!!!
我:(OAO)我們還是叫她小紅帽就好.....

不過小紅帽長大進入叛逆期,所以最近常常戴綠帽

弟弟:我可以叫她小綠帽嗎?
我:這個故事叫做小紅帽,你叫她小綠帽這樣我故事怎麼繼續
弟弟:那我叫她小藍莓((等等關聯何在
我:可以ww((欸

有一天,媽媽知道住在森林西邊的奶奶生病了((故事裡面從來沒說媽媽到底怎麼知道的

弟弟:我知道她媽媽怎麼知道的!!
我:說說看阿www
弟弟:其實奶奶是風車,媽媽是天線寶寶可以接收風車發出的電波!!
我:凸(OAO)你去吃土好了...

媽媽很忙,所以沒辦法親自去看奶奶,所以她把戴綠帽的小紅帽叫過來

媽媽:住在森林西邊的奶奶生病了,你幫我送蛋糕餅乾跟紅酒去給奶奶好嗎?((太太你這些東西是給病人吃的嗎...你是笨蛋嗎?
小紅帽:不要,你自己去
媽媽:(亮剪刀)違抗我的人就算是女兒也要死!!((赤司!!!!
小紅帽:我去!!!!我去找奶奶!!!!!!!
媽媽:呵呵,這個竹籃裡面有蛋糕餅乾跟紅酒,要直接去奶奶家不要在路上逗留喔~
小紅帽:是.....
媽媽:小心路上有大野狼喔!!

所以,戴綠帽的小紅帽就踏上了傳說中可以通到奶奶家的森林小路

弟弟:她現在還在戴綠帽嗎?
我:你以為叛逆期是會因為奶奶生病就中斷的嗎?
弟弟:為什麼一定是綠帽?
我:因為我爽,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講故事?

森林的東邊住著小紅帽,西邊住著病奶奶,中間住著大野狼

小紅帽走在小路上,路上經過了一個小花園

小紅帽隨便瞄了兩眼,就繼續走了

弟弟:那個森林多大?
我:跟操場一樣大還不能騎腳踏車
弟弟:好小....
我:跟台大體育館一樣大啦好不好!!!讓我講故事啦!!!!(ˋAˊ)凸

大野狼看到小紅帽,好想吃好想吃....裡面的蛋糕

可是小紅帽死死的抱著那個籃子,所以大野狼沒辦法吃到蛋糕

弟弟:為什麼大野狼想吃蛋糕?
我:因為小紅帽是主角不能吃,蛋糕是墊胃
弟弟:蛋糕不是應該是甜點嗎?
我:你以為大野狼會吃草+小魚乾當開胃菜沙拉嗎? (ˊ_>ˋ)凸

大野狼跑到小紅帽面前試圖跟她搭話

大野狼:你是...小紅帽?
小紅帽:怎樣?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還要回家收菜跟清河道
大野狼:你...不是戴紅色帽子嗎?
小紅帽:我高興戴綠帽不可以嗎?
大野狼:...那你為什麼不改叫小綠帽?
小紅帽:你是笨蛋嗎?你不知道外表跟內在的落差才能產生萌點嗎?
大野狼:你就這麼喜歡戴綠帽?
小紅帽:我就是喜歡戴綠帽,戴綠帽是我的興趣,我要戴一輩子綠帽
大野郎:我剛剛有看到一個花園,你要不要摘一點花去給你奶奶?
小紅帽:我有花粉症
大野狼:............真的假的?
小紅帽:假的

弟弟:為什麼是假的?小紅帽不能有花粉症嗎?
我:因為她還是要去摘花所以她不能有花粉症(ˊ_>ˋ)
弟弟:.............

大野狼一直對小紅帽碎碎念所以小紅帽決定去隨便摘幾朵花

而大野狼也就趁這個時候偷偷接近小紅帽的竹籃

可是!!還是被小紅帽發現了

小紅帽:你想幹什麼?
大野狼:我..我..我...我剛剛看到有蟲掉進去了!!!
小紅帽:是嗎?
大野狼:是的是的!!!
小紅帽:其實我也有看到那隻蟲
大野狼:阿..真的有蟲??!!!!!!
小紅帽:對阿...是隻毛毛蟲呢....(亮剪刀)
大野狼:你為什麼要拿剪刀......
小紅帽:因為要殺蟲

於是大野狼就被殺掉了

弟弟:大野狼不是應該要去奶奶家先吃奶奶嗎?
我:如果你是野狼你會想吃細皮嫩肉的小紅帽還是奶奶?
弟弟:可是我記得大野狼吃了兩個人阿
我:在現代社會吃人是犯法的(ˊ_>ˋ)

小紅帽把大野狼拖到奶奶家,看到臥病在床的奶奶

小紅帽:奶奶我來看你了
奶奶:喔我的乖孫女阿...阿你今天還是戴著紅帽阿..
小紅帽:奶奶我戴綠帽...
奶奶:喔對、對...奶奶都忘了我有色盲...怎麼今天有空來啊?
小紅帽:你生病了,媽媽要我拿蛋糕跟紅酒給你
奶奶:阿她又做了加了感冒藥跟維他命C的暗黑料理來謀殺我了阿...
小紅帽:我幫你抓了一隻小動物給您進補
奶奶:還是我的乖孫女有常識呵呵

小紅帽在奶奶家吃了一頓晚餐之後就回家了,這次沒有大野狼了

故事結束

弟弟:....那藍蛋糕跟紅酒最後怎麼了?
我:送去給住在附近的獵人吃了
弟弟:還活著嗎?
我:干我屁事
弟弟:獵人好可憐喔....本來他應該是很重要的角色的
我:他還是很重要阿,負責清理廚餘
弟弟:....獵人不是這樣用的!!(=口=)凸
我:(亮剪刀)你有意見嗎?
弟弟:這是一個完美的安排姐姐你真是太棒了
我:呵呵你過獎了
弟弟:我今天終於知道了!!小紅帽就是一個戴綠帽的小女孩把大野狼幹掉送給奶奶進補的孝女的故事!!
我:呵呵弟弟你真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