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昨天跟七班的打躲避球

打躲避球的時候因為左躲右閃難免會跟朋友分開

當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當我躲到一半剛好發現有個朋友已經閃到我旁邊

我就跟他說的一句:安安

同學:安什麼安!!!!我不安啦!!!!!!!

五分鐘後,他被打下場了

我們可以當做這只是一個巧合

第二場

那個同學又閃到我旁邊了

所以我基於禮貌又跟他說了一句:安安

同學:安你媽啦!!!我不安啦!!!!!!

五分鐘後,他又下場了

我想......這應該也還只是一個巧合....((心虛

所以呢,當我又看到另一個朋友也閃到我旁邊了

我也跟他說了一句:安安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其實是想試試看是不是我的安安真的這麼靈驗帶賽

但是這位同學他回我:呃?啊?喔,嗨

真是如此正面的回答

但是最重要的結果呢?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他五分鐘後到底有沒有下場

嗯....五分鐘後,下場是下場了

只是下場的換成我而已

那個同學他安然無恙的待在場內直到比賽結束

所以嘛~人家跟你打招呼說安安的時候你就好好的回應嘛~

不然就換你衰嘛是不是~ ((←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