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來前情提要,關於我為什麼會做這個夢

簡單來說就是我的睡眠品質受損了

原因是我的閨密、還有我的陰陽師

沉迷手遊無法自拔,這不是好事

玩遊戲要適度啊!要適度啊!!要適度啊!!!


好的我們來說故事

故事背景就是突然某一天變成末日,一半的人類變成異物

嘿對,基本上就是御我的終疆背景

在看終疆的時候我曾經跟我的閨密討論過,如果真的有一天末日,我們其中一方變成異物,我們該怎麼辦?

我:我會把你幹掉的,然後你的結晶我會帶在身邊當作護身符;或者我會跟你一起變成異物。
閨密:嗯....我會把你的結晶吃掉,或者如果你不會攻擊我那我就把你養起來。養大之後吃掉。

 

故事從末日之後又過了很久,我在末日初期就變成異物了,閨密還活得好好的

閨密跟一群團夥一直過著游牧(?)的生活,最後在某個森林附近發現我,還有我的一群異物小夥伴

閨密:所以你已經不成人形了?
我:我還是人形的。可是你知道嗎?一個女人跟一群異物混在一起,也不會有人認為她是正常人類好嗎?
閨密:我沒認出你喔?
我:對阿,你這王八蛋。

閨密跟閨密的人類小夥伴就這樣把我跟我的異物小夥伴殲滅了

變成異物的我意外的還保有人類的意識,所以我最後還是讓閨密給我最後一擊把我幹掉了

但是我的結晶沒有分給閨密,而是被分給了另一個女孩子

閨密:說好的你的結晶給我吃呢?為什麼是被別人拿了?
我:我都不反抗讓你殺了妳還想怎樣?我都沒罵你沒認出我了。
閨密:可是最後一擊不是我嗎?為什麼不是分我?
我:我已經死了我怎麼知道,你要去問你們老大阿,而且你也分到不少我的異物好朋友阿
閨密:喔所以我只是沒有分到你,但是我有分到其他的。
我:對阿,你吃了我的小夥伴還怪我沒給你吃,你王八蛋。

我的異物種類是寄生型,所以就算結晶被挖出來,我也沒掛點

只是變成結晶蛋的型態,有意識但是沒有行動能力,嚴格來說跟一顆蛋差不多

我被分到的女孩子把我吃掉之後,就被我寄生了

閨密:所以要是本來是我吃掉你的話我就會被你幹掉然後寄生嗎?
我:不會啦,我會讓自己乖乖被你消化的。
閨密:你明明就還有意識,為什麼你不來給我吃?

我:我已經變成一顆蛋了你還想要我怎樣?
閨密:可是你有意識啊!

我:我、是、一、顆、蛋!你想叫一顆蛋幹嘛?!我這不是已經寄生你的一個夥伴嗎?!

把我吃下去的女孩子就這樣被我寄生了

寄生之後我就積極地接近閨密,跟著閨密一起去狩獵(順便覓食),盡力的幫助閨密

我真的覺得我根本可以開個節目叫做「感動好朋友」

可是閨密還是沒有認出我,幹

閨密:我還是沒認出你喔?
我:對阿,王八蛋。
閨密:一定是你的問題。

我:為什麼是我的問題?!我對妳那麼好欸!結晶都給你、要是你被異物包圍我還會幫你把他們嚇走欸!
閨密:為什麼你可以把他們嚇走?
我:我當時身邊有那麼多異物好朋友,我難道不是很強嗎?
閨密:那你為什麼沒被發現?
我:我正要說嘛,聽故事!

幫助閨密的舉動太異常了,而且被寄生的那個女孩子跟閨密的感情並不算很好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就被懷疑了

夢的最後就是我被閨密的人類小夥伴們包圍,劍拔驽張、氣氛緊張

然而直到最後,閨密雖然有懷疑,但是依然沒有認出我

我:王八蛋。
閨密:所以說你為什麼不來跟我相認?
我:我對妳那麼好欸!這個世界上有哪個女人還會對你這麼好?!
閨密:可是你要跟我說啊!你都換了一個身體!

我:你要我頂著被寄生的那個女孩子的臉,然後走到你面前跟你說:「親愛的,我是呂么么,我已經變成異物了,我現在是寄生的狀態,你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讓我們一起攜手在這漠視開創光明的未來吧!」
閨密:我覺得你真的會跑到我面前這樣講。
我:我沒有啊!你為什麼不認出我?!
閨密:還不是因為你沒有到我面前講幹話!

我:........我...你....我......((語無倫次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口喔????????

我們的相認要靠著幹話嗎?!

閨密:對啊!你要到我面前說幹話我才認得出你啊!

臥槽,我從未聽過如此厚顏無恥之語

你怎麼可以理直氣壯成這樣?

閨密:跟你學的。

幹。

走開啦王八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爾冬日央 的頭像
爾冬日央

聽風是雨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