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識:我去年買了個錶(WQNMLGB)=>我去你媽了個逼

總之就是,我覺得娘親越來越可愛了((誇獎

差不多從....對,去年

自從去年她不小心撞見我在看鈣片的時候

然後娘親說話就越來越放肆了((欸

 

事件一:短褲事件

我有一件超短的牛仔褲,要是不去注意它,就會跟內褲一樣縮上去

娘親:你的褲子!!!!!怎麼這麼短!!!!

我:這都穿很久了欸....而且這是睡褲阿....

娘親:下賤!!!

我:甚麼?!!!!!

娘親:賤貨!!!

我:我是你女兒欸!!!!!這樣罵我!!!

娘親:賤人!!!!!

至於這樣嗎?!!!不過就是一件褲子!!!!((我明明不穿褲子的時間還比較多!!((欸

 

事件二:228公園危險論

我之前去台北辦事情,辦完之後就順路去228公園散步抓寶

晚上回家之後我就跟娘親說

娘親:你跑去228公園?!!!!一個人?!!!!

我:對阿,不然咧?

娘親:你不知道228公園同志很多嗎?!!!!

我:所以我很安全啊

娘親:......228公園有色狼你不知道嗎?!!!!

我:......那我也很安全啊

同志多,我一個女孩子怕甚麼?

有色狼,我長的這麼...又要怕甚麼?((幹自己說這種話我好傷心喔

 

事件三:網路虛擬論

用噗浪抬槓、用LINE聊天是我最近幾年的樂趣

娘親一直不以為然

娘親:你整天在虛擬世界跟虛擬人物聊天,你這樣都不會在現實世界交朋友了

我:他們是真人啊!!虛擬帳號虛擬平台,但是他們她媽的是真人啊!!!!

我跟我的朋友們都在這個世界活跳跳的!!!!

 

事件四:失去閱讀能力

昨天晚上我在刷Lofter,娘親看我一直看著手機

娘親:你怎麼都不念書啊?

我:我才剛開學......

娘親:你多久沒看書了?

我:......((20分鐘?距離我上一次去上廁所

娘親:你是不是已經不會看書了?

我:我會啊,只是都不是課本

娘親:恩...我看你應該沒有辦法好好地看完一本書了吧

我:......你以為我廁所那些書是裝飾品喔?

娘親:我覺得你都在廁所裡面玩手機

我:......((猶豫著要不要提醒娘親去看看我的書櫃

我上個星期買了一套書回家、上個月也帶了一套、上上個月入手兩本、上上上個月.....

娘親...你要不要看看我的書櫃?它們越來越高了喔

 

我娘親真是越來越可愛,作為女兒我真是驕傲((驕傲屁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