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周歲之後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抓周,韓文清跟葉修更是藉著這個機會把正在夏休期的一眾職業選手聚集起來。

作為兩個聯盟初期的大神,他們的邀請沒有甚麼人拒絕,更正確的說,他們都很躍躍欲試。

抓周當天早上,韓文清就開始準備晚上的一列必需品,例如晚上兒子抓周要用的東西,跟晚點用來招待客人們的東西。

葉修則是在一邊帶著兒子添亂。

「欸老韓,你覺得兒子會抓哪張?」葉修拿著陳果幫忙擺好的25張(24職業+1散人)帳號卡,問著自家Alpha

「長的都一樣,有差嗎?」除了上面標記著職業名稱之外根本沒有差別的卡片,韓文清覺得真是無聊。

葉修笑著繼續去翻找其他東西,發現被壓在箱底的兩件隊服,一件興欣、一件霸圖,「老韓你覺得兒子會抓哪件?」

這個問題韓文清覺得更無聊了,不用想也知道兒子會抓興欣那件。

上面都是孩子他媽的味兒。

葉修被瞪了一眼也不惱,把在旁邊玩的小修抱過來,套上興欣的隊服。

葉修的衣服穿在韓小修身上,讓小修看起來像穿了個布袋。

韓文清看了下,只是微微皺了下眉頭也沒多說甚麼。

他才不會承認他是覺得兒子應該穿霸圖的隊服,即使葉修退役兩年了他還是對那件隊服看不順眼。

很快的,職業選手們紛紛前來,手上也都或多或少帶了一些小玩意兒。

至於小修則是被帶到另一個房間去玩,避免在抓周前先看到東西就讓結果不靈了。

韓文清則是去招待客人了。

只剩葉修一個在翻看著抓周的東西。

「少天啊,你帶這個做甚麼啊?應該拿君莫笑來的啊,再不濟也該拿只大漠孤煙才對啊。」葉修拿起一只夜雨聲煩的模型,口氣嘲諷。

「你懂甚麼啊!本劍聖的模型帥的無與倫比!小修一定會抓的!」

不管在意邊跳腳邊吶喊著來pk的黃少天,葉修繼續往下看。

王杰希準備了一本童話大全。

「我還以為你會拿王不留行來呢王大眼,結果只是拿本書來嗎?」

王杰希可不會認為葉修說的王不留行是指他的角色,「我認為這很實用。」

「要等到我兒子上學才有用啊,他還不識字呢。」

葉修東翻翻西翻翻,翻到了不少讓人發笑的東西。

楚雲秀送的一整套的連續劇DVD。

「怎麼?這可是我珍藏的一套,看不起嗎?」

「哥沒看不起,但是哥的兒子還看不懂呢。」

莫凡準備的一包瓜子。

「.......沐橙送的。」

「這個晚點幾個人分了它,小修還不能吃這東西。」

包子放的一塊板磚。

「小修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流氓的!老大!」

「呵呵,他爸爸就夠像個流氓了。」

喬一帆擺了一個水杯。

「前輩,要喝水嗎?」

「暫時不用。」

張佳樂放了一束花。

「不知道我兒子有沒有花粉症.....樂樂你等等把東西放遠點。」

「葉修你故意的吧!」

孫翔放了一瓶六顆核桃。

「二翔同志,我兒子不需要這個吧?他可不是你啊。」

「怎樣?!副隊說這個對身體好!」

「小江啊,你這是覺得哥的兒子會跟你們輪迴的熊孩子一樣嗎?」

「呵呵。」

唐柔放了一疊紙鈔。

「這是周歲紅包嗎?」

「如果小修沒抓我就帶回去了。」

唐昊放了一盒pocky。

「怎麼?他不能吃嗎?」

「頂多舔舔巧克力吧,牙都沒長全呢。」

肖時欽擺了一個機關箱。

「小肖啊,這個挺精緻的啊,很貴吧?」

「呵呵,共襄盛舉嘛。」

樓冠寧放了一枚玉珮。

「嘖嘖,小樓這真是大手筆。」

「就直接送給前輩的兒子當周歲禮了。」

「哥代替兒子說謝謝啦。」

陳果準備一組鍵盤跟鼠標。

「這是想要他去當職業選手還是開網吧?」

「葉修你明知故問!」

等全場翻了一輪,葉修也嘲諷了一輪,眾人開始追問葉修給自己兒子準備什麼抓周。

「呵呵,哥準備的東西當然是高端洋氣上檔次的。」

「葉修你大爺!拿出來啊!」

葉修呵呵一笑,拿出一個盒子打開來。

裡面是金光閃閃無比霸氣的四枚冠軍戒指。

「呵呵,夠上檔次吧。」

「葉修你大爺的!」現場眾人看不慣葉修根本是炫耀冠軍多的舉動,紛紛怒吼。

「呵呵。」

縱使眾人對於葉修的所作所為不以為然,但活動還是要開始的。

房間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玩意兒,小修被擺到房間正中央,抓周正式開始了。

第一次被各樣的東西團團圍住,小修感覺很新奇,好奇的從離他最近的東西開始抓抓玩玩,玩膩了就丟了換一樣。

當小修抓到夜雨聲煩的模型時,黃少天很得意。

「哈哈我就說本劍聖的模型霸氣威武英俊瀟灑小修一定會喜歡的吧!」

話才剛說完,小修小臉一皺,把模型用力丟出去了。

眾人大笑。

「小修分明是討厭你的味兒啊少天。」葉修毫不留情的嘲笑。

小修可不知道現場的笑聲為何,他繼續自己的尋寶大業,這次小修的小手手伸向肖時欽的機關箱。

眾人紛紛猜測這個箱子可以得到小修多久的青睞,卻見小修的小手不是碰到機關箱,而是被藏在後面的一本薄薄的書。

當眾人看清楚那本書的封面,韓文清的臉黑了,葉修傻眼了,肖時欽滿臉無奈的看著躲在自己背後的戴妍琦。

所幸的是小修對那本書沒有多大的興趣,很快的就把書往旁邊一扔。

韓文清走過去撿起那本書,表情很嚇人。

葉修跟在一邊,表情似笑非笑,看起來讓人有點心慌。

戴妍琦發現兩夫妻朝她走過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逃走了。

「小戴啊,哥的兒子要看這東西還要等17年呢。」葉修一邊說著一邊拿過韓文清手上的本子,把它放到肖時欽手上。

「沒有下次。」

「是!」戴妍琦驚恐的點點頭,表示明白。

嗚嗚嗚隊長對不起她真的沒有發現自己的本子夾在裡面啊!快點救她!這對夫妻好可怕!

這只是個小插曲,抓周依然進行中。

東西已經抓了一大半,小修依然沒有抓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是不是這裡沒有他喜歡的東西啊?」

「這裡幾乎應有盡有了,他到底喜歡什麼?」

小修東抓一個西丟一塊,直到他的眼睛瞄到一樣東西,快速的爬過去,抱住,就沒有再拿下一個了。

眾人定睛一看,那東西赫然就是葉修擺出來的,冠軍戒指四枚。

葉修笑了,明明沒有說話,但是那笑容看在大家眼裡分明就是在說:『你們看看,果然還是哥的東西高大上。』

突然的,小修放下小盒子,往葉修爬過去,小手拽著自己馬麻的褲管,長室著要站起來討抱。

「馬麻抱!」

葉修可不想褲子被兒子拉下來,直接伸手把兒子抱起來。

得到馬麻的小修很開心,小手環住葉修的脖子往葉修的臉上啪唧一下,抱著不撒手了。

「所以,小修的抓周就抓葉修了?」喻文州看看小修一副我就要這個的小模樣,忍不住開口問。

「有甚麼要緊的?哥是他媽啊,不要哥哪成呢。」葉修倒是很開心,那模樣更像是在炫耀。

「你要這樣說的話,那韓文清怎麼辦?那可是孩子爹啊。」

聽見自己把拔的名字,小修反射性的撐起身體去找人,一發現韓文清的身影就伸手抓住把拔的手,也不放了。

「拔!」

韓文清一看兒子的舉動,覺得整顆心都化了,表情整個放柔了,甚至是少有的勾起一抹堪稱溫柔的微笑。

「喀擦。」

突然的聲音引起眾人注意,蘇沐橙拿著相機笑得很無辜。

「做個紀念啊。」

「在笑的老韓啊,真怕以後每次看都要做一回惡夢。」

韓文清白了葉修一眼,看在兒子的面子上,這次先放過他。

「好了好了,抓周結束了,大家走吧。吃蛋糕去了!生日禮物記得先交上來啊!沒交禮物沒蛋糕吃!」

「葉修你要不要臉啊!」

 


俗話說,要藏東西就要藏在敵人想不到的地方。

我某天去我媽房間找東西的時候居然發現一本我找不到很久的R18原耽

我真的忘記我把他藏在那裏了wwwwww

我想應該沒有被我媽發現才對wwwwww

找到的當下真是嚇死寶寶了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