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旅人,帶著小夥伴助理一起旅行

據說有魔王出現,殺人放火、燒殺擄掠的

於是所有國家都在找勇者,組建送死隊去打魔王

但是,不關我的事

說真的,我只是個小老百姓,旅行已經很浪費時間了,我沒有力氣再去打魔王了

我走啊走,小助理在後面跟阿跟,下個城鎮還遠遠的

突然從草叢裏頭跑出一群人抓住我的小助理

「你就是我們在找的人!打倒魔王就需要你這樣的人才!」

What?!!!我的小助理是勇者命嗎?!!!!

完了,我要發徵人啟事了,要重新找小助理了

小助理身上的行李我要自己背了((重點

「勇者大人就缺你這麼一個助理了!」

What the FUCK?!!!!你們要搶我的小助理去給那個狗屁勇者當小助理?!!!!

你們他媽的找死!

說時遲那時快,我從懷裡抽出一把法杖

臥槽,原來我還是個法師,真是嚇到我了

當下法杖一揮,我把那些搶小助理的渾蛋給凍成冰塊

「走吧,下一個城鎮還有二十哩路。」

那個瀟灑、那個帥,配上背後的冰棺,我他媽的真帥

小助理都眼睛亮星星了

把法杖一收,行李一背,我帶著小助理再次踏上了旅程

誰都不能搶我東西,尤其是搬行李用的小助理,誰都不可以搶

然後我就醒了,躺在床上,早上7:30

媽的,還沒殺勇者呢

萬一他又來搶我小助理怎麼辦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