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喔大家,有沒有想我?

我想一定超想的吧?

是吧?是吧?很想我吧?

現在星期六晚上我都有身體調理的課程要上

所以基本上我10點才會回家

然後就在剛剛回家的路上,我看到有一對男女在吵架

女:你為什麼跟他們說我是你的女朋友?!!!!

男:我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啊

女:哪有!

男:我每天都去接你下課,假日我們也一起出去玩,七夕的時候你不是還送我禮物嗎?

女:就算那樣我們也還不是情侶啊!

我內心OS:你們都這樣了還不算在一起嗎?!!!

男:為什麼還不算?

女:你還沒有跟我說你喜歡我啊!

男:一定要說了才算嗎?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啊!

女:一定要說!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我不知道啊!

我再度OS:姑娘你不是人嗎?

男:一定要說嗎?很難為情欸

女:一定要說!不然你就是不喜歡我!

男:好啦好啦,我喜歡你啦!

女:太隨便了!!!!你一定是在敷衍我!!!!你一點都不喜歡我!!!!

男:我喜歡你啊!

女:才沒有才沒有!!!你一點都不喜歡我!!!

我三度OS:那剛剛我聽到的是殺小?

男:你很煩欸!!!!我都說了我喜歡你你還想要怎樣?!!!!

女:那個不算啦!!!你不知道你要是不說你喜歡我我們就不能在一起嗎?!!!!

我最後的OS:我覺得啊,不管你們之前算不算在一起,你們還是不要在一起會比較好

最後不是你們兩個吵架吵到分手

就是你們兩個結婚然後吵一輩子

不管哪個,一定都是吵死人的節奏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