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個月參加了跨校性的社團

事情是超出預期的爆增

為了太多太複雜的事情,我買了一本行事曆

每天寫啊寫的

但是事情不會都向行事曆一樣

總是會突然出現意外,活動就要改時間改日期

常常我看到消息的時候,我已經躺在床上

我就看過之後就去睡了

然後行事曆的時間沒改,我也就忘了活動跟原來的是不一樣的

接下來就,呵呵

接著等到活動開始,我人還在家裡或者根本安排了別的活動

我就會聽見手機鈴聲,通常是我們領航

領航大大:XX(本名)....你在哪裡....
我:在家啊
領航大大:你還記得,今天是XXX的活動嗎?
我:.........

然後我就一直不停的跟我們領航道歉

同樣的事情發生3次,就算是我也壓力比山大

其中有一次是我們執秘,聲效只比我們領航小一點

後來的解決辦法是:每天晚上跟領航確認明天的活動

星期六的時候,我晚上把FB社團的動態往回刷到8/6

因為我們領航大大沒有回我留言

星期天我跟好基友約看早場電影

9點一到,我本能的進入,等電話狀態

非常的擔心,我會不會又忘了某個活動

然後當我逛街逛到一半,手機響起來

接起來就會聽到我們領航大大的聲音

XX(本名)....你在哪裡....

喔幹!我一點都不想聽到這個聲音說這句話!((崩潰

我們領航大大的聲音很溫柔很和善,但是....

我就是可以從那句「你在哪裡」感覺到無限的殺氣

當然,我們領航大大本身沒有這個意思,大概吧

死神站在我身後,他舉起閃著寒光的鐮刀,悄聲無息的朝我的脖頸揮下

這就是我當時的感覺

今天下午我整理好房間,突然聽見我的手機響起來

我的精神都要崩潰了

超級怕等一下會聽見我們領航大大的聲音

XX(本名)...你在哪裡.....

我在家裡!!!!領航大大!!!!對不起!!!!!!!!!!((這個人徹底崩潰了

不過接起來之後才知道是賣茶的推銷

推銷員:請問小姐平常有喝茶的習慣嗎?
我:....沒有。((內心OS:喝你妹啊喝你妹!!!!!!老子的心肝差點被嚇出一個洞!!!!

我真的有心理創傷了

領航大大求放過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