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會有好一陣子要打這個系列

然後我想要先說一下我遇到的悲傷事情

我的隨身碟,弄丟了

以愛之名的稿子在裡面

嗯。

好了我們先進入正題((對我只是想靠北一下我的稿子沒了

其實我才剛進ATC,有很多講師我都不認識

事實上就算上過課我也未必會認((臉盲症你傷不起

不過我在事前有聽到前輩們說這個老師的聲音多變

我很好奇,究竟是怎樣的多變?

前輩:你閉上眼睛,你會覺得台上好像有好幾個人在說話

幹,真的假的?!!這麼神?!!

老師說:

說故事,比起說教更可以打動人心

說故事,比起敘述事實更可以吸引人的注意

我會說笑話但是我不會說故事,所以我對這堂課很期待

但是當老師在說故事的時候,我有一種感覺

我好像在聽小時候娘親給我買的兒童睡前故事錄音帶

有一種老師在說十分鐘故事我就可以蓋被子睡覺的感覺

就是這麼讓人懷念((幹

我還是不要在歪樓了,趕快來說一下老師上了甚麼

老師說:

故事要有起承轉合

說故事要有聲音起伏

不要把故事當成訓誡的道具

要讓聽故事的人從故事裡自己體會道理

不要在聽故事的人情緒激動的時候講故事

見好就收

真是字字珠璣

我沒有辦法寫得很清楚明白

這個我覺得要自己去體會才會更了解他其中的意義

雖然他有上下兩堂課,但是我的心得就是這麼短

不要打槍我,我哭哭給你看喔

再來我說一下講座服務的趣事好了

早上我是機動,後來被調去後燈控

最近正在志工招募,我就去搭訕了一個學員

聊得很開心,也成功的吸引了學員隊志工的好奇跟注意

可惜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多做介紹

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等開始之後過沒多久,我想起一件事情.....

幹,我忘了問她名字

剛剛的聊天又成屁了啦!!!!!!可惡哭哭喔!!!!!!!

果然人家一下課就走掉了啦!!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沒問名字萬事皆空((下次我在忘記問名字我就自剁幻肢

下午的時候臨時我被調去做音控

筆電只剩1小時的電量,所以就想接上電源線

然後音控盤就砰!

砰!

砰!

外面的音樂就爆音了

音控盤燒冒煙了

休息室裡都是焦臭味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因為心臟一瞬間停了1.453秒

好不容易恢復原狀,我的心臟都要衰弱了不忍說

接著開始活動

夥伴跟我說的流程是這樣↓

開場→影片→介紹(這裡放音樂1)→短劇→夥伴心得演說(放音樂2)

結果開始之後↓

開場→影片→介紹(這裡放音樂1)夥伴開場→短劇→夥伴心得演說(放音樂2)

為什麼多了一個步驟啊!!!!!!!差點嚇壞我的肝!!!!!!!

小夥伴都不說清楚,還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呃呃呃

接下來,我開始練習攝影

雖然場地真的不大,我覺得沒甚麼好拍的

我開始拍場地裡的小夥伴們跟學員((我覺得拍小夥伴比較好玩不忍說

好了8/3的講座就到這裡結束

今日結語:話多不如話好,話好不如話動人

 

謝謝客倌們的收看,我們明天見((是的就是明天還有講座的意思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