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呃mina桑~歡迎來到好久不見的有夢不堪回首

這一次是充滿生活味的夢喔,太有生活味反而讓我覺得我一定壓力很大

這一次是在學校教室,我正在台上講解我的期中報告

比較玄妙的地方是這個夢是星期二晚上夢到的,可是報告是星期四....感情這是預知夢嗎?

台下同學的臉....我想大概也是在玩手機吧,今天就真的大家都在玩手機不過我也在玩就是了

突然大門被用力的打開,一個女的走進來環顧四週

然後,她直直的朝我走過來,給我一巴掌

清脆欲滴的一聲「啪」

當下同學所有人的表情都是這樣→

我的表情是這樣→OS:你為什麼打我?!!!!你誰阿怎麼可以打我!!!!

這是我的夢啊!!!連大魔王都沒有任何勝算的我的夢,我居然被一個臭ㄚ頭打了?!!!士可殺不可辱,只有我打人沒有別人打我的道理阿!!!!

所以,我狠狠的往那個女人的下腹部踹過去如果他有懷孕的話現在已經流產了

那個女的被踹翻在地,開始一邊大哭一邊指控我「都是你的錯!一定都是因為你慫恿的才讓我男朋友跟我分手!」

臥槽...不要毀我清白啊!!!!全班同學的臉都變成了阿!!!

我當場反駁:你男朋友誰啊!!!他跟你分手干我屁事!!!!

那個女的坐在地上一直哭,大家就這樣看她一直哭

我非常納悶我到底什麼時候不小心拆散一對情侶,突然我的腦海中出現一個選項

我非常不確定的問:你是XX(我弟弟的小名)的女朋友?

接下來......那個女的哭的更大聲了

她的意思大概是:都叫的這麼親密了還說你不認識我男朋友!!!!!!

當下我的心情就像這樣→

全班同學的表情就像這樣→

我知道這不科學,可是我總是不小心刷爆我第女朋友的仇恨値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這下好了,我不小心說了什麼讓我弟弟跟女朋友分手了,這個女人衝進我教室還甩了我一巴掌

現在坐在地上哭,班上同學都以為我搶了別人的男朋友....

他奶奶的這個我就算跳到硫酸水都洗不清阿

立馬我掏出手機,當著所有人的面打給我弟弟

我:你他媽的快點給我滾過來把你的女人帶走!!!!!!!

然後我就醒了

我默默的想著.....

這是在預知我弟弟會跟他女朋友分手....還是我會在星期四報告的時候被打?

現在我報告完了...我沒被打....所以....我弟弟會分手.....嗎?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