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開始放春假,早上待在家裡

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來,是一個男人

男:請問,XXX(我爸)先生在嗎?

我:....請問哪裡找?((OS:我爸都死了快7年了現在居然有人要找他?肯定是詐騙

男:我姓余、余小姐,請問XXX先生在嗎?

我:....他不在,請問你哪裡找? ((卧槽這聲音怎麼聽就是個男人阿居然說是小姐....這貨照稿子念吧?

男:我姓余、余天的余、余小姐!!!

我:....請問你哪裡找? ((渾蛋!拎北的意思是你是哪裡工作的!誰理你姓三小啊?!

男:請問XXX先生在嗎?

我:他不在。((他已經徹底不在了,這世上早就沒有這個人

男:那你知道怎麼見他嗎?

我:我不知道欸((大概要觀落陰之類的吧....

男:那你可以聯絡他嗎?

我:這個有難度((難道我要燒香燒金紙嗎?

男:那你可以給我他的電話嗎?

我:恐怕不行((打到另一個世界的號碼是多少?我也想聯絡我爹

男:你們那裡真的有XXX這個人嗎?

我:呃....算是有,你到底找他幹什麼?((雖然已經不在了,我爹依然留在我心裡

男:是這樣的我是銀行的基金管理@#$%#$%,我們現在有個減免專案,想要跟他討論一下

我:喔,你是哪間銀行的?((爹親什麼時候買過基金了明明遺產裡面沒有

男:呃....呃...呃.....我是台新

我:是喔,可是我找不到他欸((連自己在哪間銀行工作都不知道的銀行專員,你騙小孩去吧

男:那我留下我的電話,等你見到他請叫他跟我連絡

我:喔好阿((要是親爹有來托夢我就告訴他,不然就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有可能了

然後那個男人就掛電話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問,現在的詐騙都這麼沒水準嗎?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