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wwww大家好久不見www

我好像沒有打日記系列了wwwwww

不過相信大家都不會介意的~因為這裡就是充滿廢話廢話跟廢話

現在是大學下學期的開學第8天,明天是228放假三天

其實這不是今天的重點,不想看的客倌就直接往下拉

因為我今天就是來充版面的啦~~~~

好啦開個小玩笑

今天星期四我的課從早上10 點到下午6點

不得不說,上了大學我才學會整理書包跟設鬧鐘

高中時期我的所有課本全部扔在學校,書包裡除了小說還是小說所以回家根本不用整理書包

對不起我跑題了

之前總是有人看到情侶鬧分手結果反而爆出很多很玄妙的事情

例如之前的麥當勞分手案、更之前的淡定紅茶、超久遠的渣打卡

BUT!我今天遇到的不是什麼分手擂台,是兩個女人的愛恨情仇

阿不要誤會,不是同性戀

反正大概劇情也不用多詳細

簡單來說就是A跟B是同學,A跟一個別系的男生交往

他們交往的很低調,除了A的好朋友群之外就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們在一起

可是交往後沒多久A男友就在社團活動又看上B

然後就、呵呵

A發現這個讓人驚訝的事實,憤怒不已

然後就揪了幾個好朋友把B約到廁所好、好談談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好像知道的太詳細了?

我也覺得我知道的太詳細了,雖然這不是我願意的

他們就現場直播給我聽,我想聽不到也沒辦法

我大概repeat一下當時的情況

A:你們幫我看著,不要讓別人進來

B:你要說什麼.....

A:你知不知道我跟XXX在交往?你怎麼可以搶我男朋友

B:我不知道...我跟他是社團認識的....

A:你不要騙我了!好歹是同學一場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反駁阿辱罵阿巴拉巴拉

因為已經6點了那裡又很偏僻,所以他們的戰鬥沒有什麼人發現

我不算自主發現,我是被動發現

天曉得為什麼我不過是上個廁所就聽到這些東西

對,我在廁所裡,而且我還出不去,因為外面有兩個女人正在處裡他們的人生大事

更悲傷的是我的手機只剩20%的電而我的神魔體力還沒補滿、廁所也沒有網路讓我上網看小說上噗浪

他媽的外面兩個女人還沒從單純的口舌之爭進化到肢體戰鬥

你們知道嗎,只要他們一開打我就可以用阻止他們的理由衝出去啊!

這兩個女人真是沒用!沒用!沒用!因為我很憋屈所以我要說三次

Anyway,他們吵了10分鐘,我也在廁所裡無所事事的聽了10分鐘

一點新意都沒有,一個說他們是真感情、一個說他們兩情相悅

與其一直扯那個男的比較喜歡誰,你們為什麼不乾脆打一架或者和平的剪刀石頭布呢?

我萬分悲傷,距離我上完廁所已經過了15分鐘,我卻還沒洗手

外面兩個女人可能還要嘴戰一陣子,也就是我還要待廁所一陣子....

我想、是時候做個了斷了

帶著視死如歸的精神,我把沖水閥按下((對沒錯我一直到剛剛我都沒沖水

然後外面瞬間安靜

你們知道嗎?一瞬間我都要流淚了阿!這是個什麼世界阿阿阿阿阿

默默的開門,我更想哭了

這兩個女人是站在洗手台前面吵阿......

逼著自己無視他們錯愕的眼神,我忍著羞恥心走過去, 「不好意思,借過,我洗手。」

洗完手我就趕快逃走了,然後推開往外面的門的一瞬間

有更多眼睛錯愕的瞪著我

你們不要這樣!廁所是我先進去的啊!是你們不先清場才讓我有機會發現你們的三角關係的!

我真的一瞬間除了欲哭無淚我沒有其他感覺了

所以阿各位客倌,不要選廁所吵架阿

要吵也記得先清場阿

沒有人想這樣窩在廁所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做個旁聽客阿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