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標題:如果鬼王性轉又來大姨媽

基礎設定:耶安有、鬼王很痛有、作者惡意一定有

因為每個月都很痛....作者痛扣表示


 

從千年沉睡甦醒,也不知道封印是怎麼回事,居然讓堂堂的第一鬼王從男人變成女人

其實原本對於耶呂來說性別也不過是一種表象,他在成為鬼王之前是個山神,性別對當時的他來說根本沒有差別,是直到變成鬼王才正式把性別定下來的
男人的身體根本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在意的地方,他也很理所當然的認為即使變成女人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所以他完全不明白為什麼當比申發現它變成女人的時候,很是同情的拍拍他
很快他就明白了
作為女人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對鬼王而言最痛苦的不是胸前多了兩塊無用的脂肪很妨礙行動,也不是吃甜食的時候一不注意就會突然莫名其妙增加的體重
最痛苦的莫過於每個月都有一次的月事,天曉得當他第一次發現自己下身在流血他有多驚恐
好不容易聽懂比申的解說,耶呂才終於明白這是女人的正常現象然後以平常心看待
但是隨之而來的症狀,讓他幾乎想打死所有眼前看到的活物
殺千刀的!為什麼會這麼痛?!
一整天下腹部酸軟無力還時不時犯痛,原來女人每個月都要受這種罪嗎?!
該死的三王子!給他下這什麼封印?!
因為如此所以這般,每個月的這種時候白色種族總是嚴陣以待,因為鬼門的出現率大增,時不時還有鬼族高手出來作亂
公會對此束手無策甚至也找不到原因
如果他們知道只是因為鬼王不舒服所以在遷怒,恐怕他們會聯手攻打鬼王塚吧
不過對於鬼王來月事受創最大的莫過於鬼王塚內部
因為鬼王根本不想看到任何人,只要一出現在鬼王視線範圍內就是一陣好打,低階鬼族甚至傷亡率每個月都會標新高
鬼族A:「烏烏茲茲烏嘎」((陛下來了!快閃!
鬼族B:「茲嘎烏茲烏拉」((幹!來不及了!
「吵死了。」鬼繩揮過
兩隻鬼族,死亡確認
「王,您大可以在房間裡休息。」
安地爾無奈的拿了一杯黑糖茶給自家的王,現在鬼王塚裡接近耶呂還不會被當場殺掉的大概只有他了吧
「光是躺在那也很不舒服。」
本來就沒有表情的臉在極度不適的現在更加冷酷,幾乎到了可以凍死人的境界
您不舒服就讓所有人也不舒服,安地爾在心底默默編排
黑糖茶很快的發揮作用,稍微舒緩了鬼王的疼痛
「好多了。」
雖然還是一樣的酸軟,不過確實比剛剛好很多
「那就......呃。」
安地爾話還沒說完就被鬼王給拉回房間
身體不舒服偏要到處走,身體舒服了卻要回房,自家的王總是讓人想不透
還是只是因為來月事所以心情不穩定?
這是安地爾被丟上床後唯一的感想
「陪我睡覺。」
「.....您剛剛怎麼不睡?」
看著身旁已經喬好動作準備入睡的鬼王,安地爾很是不解
「痛成那樣怎麼睡?」耶呂用著看笨蛋的眼神看向對方,認為對方問了個愚蠢的問題
「可是....」一般來說不就是因為不舒服才要休息嗎?
「再吵我就讓你知道我有多痛。」尖利的指甲警告的晃過
安地爾默默的閉上嘴巴,專心陪睡
女人啊....真是難伺候....
還是只有他家這個是特例?
我個人覺得難伺候的不是只有鬼王,而是女人都很難伺候wwww
我絕對不會承認因為我每個月都很痛所以才讓鬼王一起痛wwww我絕對不會承認www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用手機發文ww超麻煩的ww
arrow
arrow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