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為了讓我們的國家民族幼苗可以早日體會社會的可愛善良小劇場,我們添加了小盆友都會喜歡的奇妙元素,然後搭配現在流行的英雄情節,並且兼具美好愛情,絕對適合小盆友觀賞

角色介紹

媽媽:開花店的少婦,有一個兒子

隔壁大哥哥:黑幫大哥,小弟若干,基本配備CZ-75

爸爸:上班族,有應酬,酒量很差

小孩:8歲,夢想是成為美少女戰士


 

段子一:交換身體的一瞬間

黑道火拼,總是突如其來((並沒有

隔壁大哥哥:上啊!!兄弟們幹掉那幫雜碎!!!

小弟若干:是!!!!大哥!!!!殺啊!!!!

花店開門了

媽媽:今天天氣真好啊~~

隔壁大哥哥:老闆娘讓開啊!!!!

碰!

意外總是發生在一瞬間

誰能想的到,不過是一個輕輕的頭部碰撞,竟然改變了他們身體裡的分子排列導致了非常少見的八迪簽具的現象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Body Change、身體互換

隔壁大哥哥:((傻住

媽媽:你們這些人給我去死吧!!!!!!((灑水器水壓max

恭喜花店老闆娘獲得最後的勝利

 

為了不讓觀眾感到錯亂,我們接下來的名稱以外皮為主

 

段子二:小孩子,撞見

就在隔壁大哥哥跟媽媽還在確認自己現在的狀況的時候,小孩子回家了

小孩:媽媽!!!!((噗抱

媽媽:小鬼!你幹甚麼?!

小孩:媽媽....你的大姨媽來了嗎?

媽媽:小鬼你在說甚麼....喔幹!好痛!怎麼會這麼痛!((打滾

隔壁大哥哥:不好意思....我昨天剛好....來月事了....((臉紅

小孩:媽媽,你還好吧?我給你泡黑糖茶

媽媽:靠夭咧...你家小孩也太貼心...

隔壁大哥哥:我來的時候脾氣會變的有點暴躁.....

 

友情提醒:小盆友,當你的馬麻突然變得很暴躁請不要害怕,可能是因為他跟隔壁大葛格交換了身體,危險度大概45%

如果是你馬麻的大姨媽來看望他,那你要小心一點,危險度89%

如果你馬麻跟隔壁大葛格交換了身體,然後又很不幸的大姨媽來拜訪....危險度破百

 

段子三:交換身體的日子

住隔壁的張三:花店的老闆娘最近變得好凶悍啊((偷窺媽媽豪邁的揮舞剪刀修剪樹葉

住樓上的李四:挖喔,原來老闆娘的身材這麼好((偷瞄媽媽的穿著緊身長褲的長腿

對面賣肉的老闆:老闆娘真是狂野啊...((流口水盯著媽媽揮裙子搧風

小弟們:大哥最近好溫柔....等等應該不會有子彈打過來吧...((害怕望

花店的花:店長好粗魯!!!!花瓣都被扯掉了!!!

 

段子四:愛情這種東西

某天應酬喝醉的爸爸不小心把變成媽媽的隔壁大哥哥給吃了

隔天早上被媽媽痛打一頓之後輾轉得知了事情的真相

但是沒想到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爸爸愛上了隔壁大哥哥

小孩:把拔壞!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恭喜這個小孩已經確定了未來的志向,雖然我不認為這是個好點子

 

段子五:身體總是要換回來

經過一連串的身體自我防衛跟新陳代謝之後

某天早上,媽媽跟隔壁大哥哥發現他們身體換回來了

為了不破壞別人的家庭,隔壁大哥哥帶著家當搬走了

讓人驚訝的是,爸爸也跟著走了

理由是:追求愛情

 


 

我再說一次wwww這是可愛又善良適合小盆友看的家庭小劇場

其實也就是另一個腦洞啦

寫到後面覺得沒有很好笑,不過其實當下在看的時候很好玩

就當作一點消遣吧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