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說過,我翻了我哥的抽屜結果發現A漫的故事

詳情請看http://rey19920101.pixnet.net/blog/post/93743164

兩本漫畫的畫風完全不一樣,而且內容也完全不一樣

一本是淫蕩小蘿莉,一本是凌辱女教師

然後呢我哥現在大三,女朋友的數量卻比我弟還要少

PS:我弟高二,各位放心,弟弟還是處男

PS2:我哥也是((欸

曾經我哥那單薄的感情史弄得我大伯是那個心驚膽顫一心一意想要幫我哥找女朋友

甚至還為了這個對我哥罵說:交個女朋友是會要你的命是不是!!!!

而我親愛的哥哥則是毫不猶豫地回嗆:又不娶回來交個屁!!!

因為那是人家父子的men's talk,所以我沒有發表意見

我那個潑辣的姑姑很豪邁地又嗆一句:你不交女朋友你娶個屁!!!!!

於是我哥就不說話了((姑姑威武姑姑強大~~

但是我哥依然沒有交女朋友,採取左耳進右耳出的政策

大伯覺得非常害怕,他很擔心.....咱們家親愛的哥哥會不會是gay

我完全不擔心這個問題,哥哥根本沒有任何要從櫃子裡出來的意思,而且他把櫃子鎖的很牢靠

講的白一點,我哥是堅強的反同人士

相反的我還比較擔心我弟弟.....

我哥反同反到什麼程度呢....我舉個實際一點的例子

我把BL的圖片擺在桌面,他想把我的手機掐爆

我很懷疑要是他發現自己變成gay他說不定會去撞牆以死明志,我哥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當我大伯萬分哀痛的說:萬一這個不肖子是gay怎麼辦...

我在旁邊毫不在乎的說:不會的,您想太多了

然後默默地在心底補充:在您把哥哥怎樣之前哥哥就會先把自己怎樣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畢竟長輩們總不能把我哥吊起來逼供問他是不是同志

後來某一天這件事情被解決了,原因是我妹妹

那天因為網路不順,我妹妹的電腦跑的不夠快,所以就去用我哥那台跟手機連線的網路吃到飽筆電

然後她尖叫著衝下樓、哭著說:拔!!!!哥哥A片沒有關啦!!!!!!!

我妹妹可以說是我們家最清純的人了,她頂多知道男人有一根香腸兩顆蛋,要有小孩要上床ooxx

除此之外,她根本一點性知識都沒有

突然間看到我哥的無碼A片,要不是她還記掛著她的要緊事,現在她恐怕要去廟裡收驚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無碼的呢,因為當時大伯不在....所以是我上去幫她關視窗的

片名是凌辱處女高中生、日本、無碼、高H((作為一個連微積分公式都背錯的人來說,你記得太清楚了

這件事情晚上被妹妹在餐桌上爆出來,我哥一瞬間臉都黑掉了,擺著不爽的臉把飯吃完就上樓了

大伯那天晚上看起來心情很好,我想是因為哥哥不是gay所以鬆了一口氣吧

而我坐在旁邊默默地想著:應不應該去貼一張便利貼告訴哥哥,那一片的女主角長的不好看,要他換一片((好像會被打,還是算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