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天的時候,突然聊到人類骨骼的部分

然後扯到男人的那個部分對沒錯就是你們想的那個部分會不會骨折

然後同學就說:不會吧?那個地方又沒骨頭

我回他:沒有嗎?不是說有人的XX會斷掉嗎?

同學:會嗎?

我:我知道有人斷掉然後會流很多血阿

同學:阿你是斷過嗎?((瞄我下半身

我:.............我應該先吐槽哪一個?

我是應該先吐槽我在他心目中已經是個真爺們

還是我們才畢業1.5個月他就已經忘記我們是女校裡的同學

晚上的時候我把這件事情告訴另一個同學

他笑的直不起腰來,笑了起碼300公尺還沒停下來4a313aeabf51c (1)  ((請你冷靜請你務必要冷靜

接著他也有意無意的瞄過我的下半身

你們、到底、想質疑我什麼呢?

是想質疑我其實是個真爺們還是想質疑我不是個女人但是其實這兩個完全沒有差別

我承認我每個月都至少會埋怨一次為什麼我不是個爺們

我也可以承認其實我曾經夢到擁有巴比倫塔並且和男人發展耽美羅曼史然後正當我想上爛那個可愛的受君的時候就醒過來了

但是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滿足於我是個女性的現實狀況雖然說就算我不滿意我也不能怎麼樣

所以、你們、到底、想質疑我什麼呢?

你們以為我每個月的哀嚎是假的嗎?又不是太無聊還幫娘親喊他的子宮疼

好了這不是重點,也請不要真的問我究竟是真爺們還是假娘們這種笨問題因為這兩個選項也是一樣的

當同學好不容易停下來之後,他才說確定男人的XX是沒有骨頭的

我就問說那爲什麼有人說XX骨折了,還折成90度

他說:那就像香腸斷成兩半那樣啦~但是要連著喔不能全斷

我:.......夠了你住嘴

我不是因為感到下腹一緊才讓他住嘴的因為我沒有那個基礎設施

我一點都不想我以後看到香腸或熱狗都想到男人的XX這樣的話我們吃那些的時候不就等於是口X嗎?((你也住嘴

當一個空間裡只有同性友人的時候,其對話的下限就是沒有下限((夠了你住嘴

但是當下我們是在公園散步,這個下限必須要有雖然標準低到幾乎可以忽略

好了我們轉回正題

說實話我真的想不出來那個部分到底斷掉是什麼樣子不要再說跟香腸斷掉一樣了不然我就把香腸塞進你嘴裡

同學就給我一個建議:你就去折斷你弟弟的就知道了阿~

阿幹XDDDDD雖然我弟弟有4個聽起來很多但是我妹妹卻有6個阿!!!!!!不要再增加妹妹了我承受不了!!

而且我為什麼要為了這個折斷我弟弟的小弟弟!!!我寧願去折香腸跟熱狗!!!

要是真的折了弟弟不要說當攻了他連結婚生子都沒辦法他這輩子只能當受了阿!!!!

弟弟阿,你要感謝姐姐,姐姐還沒有喪盡天良,姐姐幫你保住了你下半身的性福不過你的性福可以分前後,少了前面還有後面

弟弟表示:意思就是等你喪盡天良你就會不顧我的死活了嗎?!!!!!!

怎麼可能,姐姐才不會讓你死,只會找人讓你欲仙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