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中場休息我們現在開始進行下半部分的限制級50題,大家都很期待這50題,我們就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耶:攻方

安:受方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耶:吾不打算屈居人下

安:你覺得我壓的過他嗎?

............不能.....下一題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耶:滿意

安:就算不滿意我也不能說什麼......

所以你不滿意?

安:...............我滿意

你感覺很勉強..........

安:不勉強,下一題

54、初次H的地點是?

耶:房間

安:同上

你們的玩法要是搞野戰大概明天就會有新聞了....XX處驚見不明血跡』

55、當時的感想是?

耶:他不耐操

....含蓄是美德,請口下留情,而且你們的玩法要找到撐的住的還真難....

安:很累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耶:看起來很累

廢話!

安:很惡劣

他一直都很惡劣

57、初夜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耶:吾沒有跟他說話,吾去大殿

安:我早上沒看到他,我直接回房間休養

沒情調沒人性沒良心阿你們!!!!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耶:看心情

安:平均兩次....我的身體撐不住天天大失血

鬼王所謂的看心情是心情好就多一次還是心情不好就多一次?

耶:看心情

您根本是在敷衍我!(淚奔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耶:看心情

......我不想理您了.....

安:12次就可以了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耶:看心情

安:看他心情

我被鬼王欺負了線再連他老婆也一起欺負我喔喔喔喔喔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耶:耳朵?

這是您的身體阿您自己的身體啊!為什麼這麼不確定?!

耶:難道你要吾回答另外一個地方?

..........那個位子只要沒有問題基本上只要是男人都很敏感

耶:吾可以改答案

不用了,您這樣就好,就耳朵吧,不用改了!

安:脖子

很大眾的回答,但是你看起來很糾結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耶:他全身都很敏感

安;耳朵

安地爾你剛剛一定是在糾結到底哪裡最敏感對不?

安:.....下一題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耶:讓人很想欺負他

您一直都在欺負他

安:非常惡劣

我懂的,我懂的(拍拍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耶:還不錯

安:.............還可以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耶:房間

安:在房間已經很累了還能去哪裡?

說的也是.....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耶:嗯.......

安:在房間就快死人了還換場地?!

鬼王似乎有點想法,可以說出來沒關係

耶:遊樂場

您到底是想去玩還是想去幹什麼糟糕事呢.....我什麼都不知道...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耶:之後

安:有時候會洗兩次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耶:沒有

安:他不要把我弄到瀕死我就滿足了

..........好悲情好哀怨的氣氛阿....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耶:有

安:.........

阿阿誰都有那些年少輕狂的時候嘛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耶:反對

欸欸?!我還以為您會贊同呢!

耶:吾不喜強姦

咦欸......原來是這樣阿......

安:之前是贊成,現在我反對

...可以理解你的選擇,至少比鬼王正經......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耶:自然是殺了那人

安:我想問有哪個暴徒可以強姦吾王?

對不起...我問了笨問題...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耶:不會

安:不會

兩位都是豪放派呢....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耶:拒絕,吾不玩一夜情

............那如果是比申呢?

耶:更該拒絕

雖然我知道我不該問....但是為什麼?

耶:吾認為比申居心不良

..........有點想反駁又有點難反駁.....那安地爾呢?

安:拒絕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耶:當算擅長

安:如果你指的是我們現在這種的,我很想問到底有誰可以擅長?

75、那麽對方呢?

耶:不甚熟練

沒人可以熟練噴血啊....

安:很擅長,非常擅長

總覺得你說的擅長不是指H.........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耶:我還要?

噗~

耶:吾從聊天論壇上看來的,聽說人類男性會希望伴侶在房事中這樣回答

安:....可以不要再受傷我就很高興了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安地爾你當初會想斷掉鬼王塚的網路了.....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耶:都很誘人

安:他幾乎沒有表情....

一定會有其他的表情吧?仔細想想

安:他會對我笑,可是通常接下來就是我要受傷了

........請保重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耶:不能

安:不能

安地爾不能接受我可以理解,那鬼王呢?

耶:吾不想得愛滋

..........鬼族會得愛滋嗎?

耶:防範未然

好,我懂了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耶:有

安:.......沒有

但是鬼王有興趣所以你只好配合

安:......下一題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耶:嗯...不曾發生吾無法回答

所以是如果阿

耶:吾無法回答

好好好你鬼王你最大你不答就不答.......那另一位呢?

安:太困難,跳過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耶:吾不認同

安:不能接受

是說你們明明是反派,結果你們的答案都好正向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耶:沒有

安:失血過多

鬼王只顧自己爽.......等等我收回剛剛那句話請不要勒死我!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耶:沒有

安:餐廳那一次.....

(偷偷碎碎唸)好了我們去下一題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耶:有

安:有

顯而易見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耶:上了他

安:同上

含蓄真的是美德,而且兩位很需要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耶:沒有

安:同上

讓人驚訝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耶:跳過

安:同上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對像是?

耶:安地爾就很理想

想來也只有安地爾可以忍受您的惡趣味

安:........我拒絕回答

..........可以稍微透露為什麼嗎?

安:我不想承認我是M

...............太遲了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耶:很符合

安:..........同上

我的眼睛要燒爛了要爆炸了要發射雷射光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耶:不曾

安:只用手我就快死了還有道具?!

道具也不全然指的是造成傷害用的阿....像是ㄢ.....(被打爛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耶:不記得

安:都多久以前的事了誰記得

不是都說第一次最刻骨銘心嗎......還是那是指初戀?

眾人:是初戀(斬釘截鐵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耶:不是

安:不是

想來也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里呢?

耶:嘴?

安:嘴......吧?

先不說為什麼你們都這麼不確定,喔喔喔喔製作單位快把可魯34567號牽來給我!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里呢?

耶:嘴

安:同上

又抄答案,你們真的很會抄....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耶:快一點?

安:就....配合他

喔喔喔喔你們到底知不知道含蓄美?!含蓄美懂不懂啊?!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耶:那時候還能想什麼?

安:我什麼都想不了

趕快做完趕快睡覺,你們到底是在做愛還是在辦公?

安:你自己也沒什麼含蓄美.....

比你們好!

97、一晚H的次數是?

耶:看心情

安:看他心情

我以後絕對不訪問你們!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耶:看心情

安:都有,看他心情

..............我討厭你們QAQQQQQQQQQQ

99、對您而言H是?

耶:休閒活動?

安:咳嗯.....跳過

我是應該先吐槽鬼王還是先吐槽安地爾?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耶:安地爾,吾會跟你好好討論到底吾身上是有什麼是值得你喜歡的

安:呃.....那只是節目效果您就不要太當真吧.....

阿哈哈哈哈兩位慢慢討論,今天的訪問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落跑


喔喔喔我打完了我圓滿!!!!!!!!

好了我要睡午覺大家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爾冬日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